來記一下尾牙好了
怕過太久又忘了:p

____


場地很遙遠 在南科
但不得不說比去年高級 菜色也比較好
大概是因為拿到總冠軍隊才能有此待遇XD


跟阿豆太早到
坐在沒有人來的桌次
跟三三兩兩來的球員打了招呼
包含了超帥氣阿華..科科

然後旺年會就在搭乘大巴的球員到齊以及林蒼生抵達後開始
董事長上台致詞
大概就那些 辛苦大家今年來的付出 明年要更好之類的

然後董事長很在意我們盜壘績效不好這件事
一直要飛總明年培養盜壘手
哪來的idea?


_______


再來就是抽獎活動
今年獎品少很多
我也認為這是今年不high的原因之一

唯一得爆點大概就是TAKE抽中了防塵螨棉被
而且是在我冷冷地的說了: 誰來吃尾牙還要提一床棉被回家阿,也太囧了!
然後標哥就念出了潘武雄三個字
整個笑翻我XDD
在此要跟TAKE再道歉一次<(_ _)>





前面小獎時大家都超機
只要不是自己名字就很HIGH大聲鼓掌

現金兩萬得主"陳俊宏"
阿鑼跟丹麥都站起來
笑翻我們

但沒想到先站先贏
丹麥還真的得到了最大獎現金三萬
得獎感言: 很開心得到了這三萬元,因為本身有看書,所以會把這筆錢拿去買些書
現場爆出了噓聲XDDD

標哥緩頰的說: 其實丹麥也算是全隊最辛苦的....
立刻又被"屁啦"蓋過XDD

標哥不死心繼續講: 丹麥真得很辛苦啦,先發後援場邊蹲捕都有他的身影..
有人就又立刻說: 還要忙著開球
哈哈
我只能說丹麥你這三萬要拿出來請客了
人緣不太好:p

國慶抽中了parda包
大家都說可以送給日本人用XD


抽獎大概就是這樣
值得紀錄的是林蒼生依舊是相當摳門
一談到要他捐錢加碼就裝死轉移話題
最後連球員都不太耐煩了
他說什麼就說好好好 就怕他又生變XD

這點祥總真得慷慨多
去年自己掏腰包加碼
今年也是自己先開口要捐錢再拱董事長捐
有氣魄啦!!

____


場邊花絮部分

在廁所遇到強
跟他說新婚快樂
他說抱歉沒在大舅店裡請客
我說對阿 後來為什麼改總理?

強說:因為就有些人說不要去那裏阿..
我說:有些?! 誰誰誰,講出來!
強: 咳咳咳~~我不能說~~咳咳~沒有說是高國慶
我: 高國慶是吧...還有呢?
強: 咳咳咳~~嘟嘟~~咳咳~~不能吃海鮮~
我: 好吧! 嘟嘟痛風,那還有呢?
強: 咳咳咳~~劉芙豪說沒有停車位~~咳咳咳
我: 後~有停車位啦!!
強: 真的嗎? 好啦,那等我結第二次婚時再去你舅那邊..
我: 第二次結婚..不太好吧,你才剛結耶XDD
強: 喔,是嘛XD 那滿月酒好了
我: 好! 那就這麼說定了
強: 好

以上 無厘頭又XD的對話

補上跟強合照一張
被他欺騙要嘟嘴=.=




____


找安東尼教練拍照

我: 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A: sure! can you help me take off the ring?
我: ring? why?
A: just take it off
我: O..OK (有點難拔,不敢用力)
A: just pull it ~~pull
我: (硬著頭皮拔) ok, i did it :p
A: put it on your finger and take the picture!
我: are you sure? may i ?
A: yes, sure!!

所以就出現了這張我帶著他冠軍戒指跟他合照的照片




只能說他是個很有趣的人
噗噗

___


然後也有很催淚的
就是請貝貝上台說話

今年要去開刀
明年才能回來
所以要跟統一預約三連霸

但最催淚的是球員們自發性的寫了張大卡片送給他
由國慶代表送給他
貝貝又驚喜又感動得哽咽了
哭點很低的我也泛淚了

只能說貝貝加油
我們要再相約球場見唷:)

_____


好像
就這樣了XDD
真的還蠻空虛的:p


不過我網誌這篇應該是比take那篇精彩多了
而且這篇是圖文並茂喔


阿牛不上傳他拍的我也沒辦法
這次都是自己的合照
並不想空開放在take那邊
科科


以上
1/22空虛尾牙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