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台北都覺得帶好多感觸回來
所以如果沒有很好的時間和思緒沉澱 不太會輕易寫出來
也因此一直到現在才生出來..

----

台北對我而言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在淡水念了四年書
跟台北說熟也不算熟 畢竟我太愛窩在淡水了
跟台北最多接觸的應該是因為大專舞展不得不一直去的國父紀念館吧XD

畢業後幾乎只有我好像有病似的奔回台南
也造就了我必須隔一段時間就上台北會會我愛的人們XD
與其說是上台北 有時候也像是"回"台北
回到熟悉的地方 回去見熟悉的人

沒什麼不好
在台南工作煩躁委屈時
就算上去只是窩在莎家
都讓我覺得溫暖舒服很多

------


星期五下了班就直衝高鐵
本來真的覺得自己要趕不上了
但沒想到爹爹只花了11分鐘就從我們家殺到高鐵
加上我早已網路訂票完成 取票只花了30秒
讓我的台北之行有個有驚無險的開端..


難得沒衝淡水
跟泡約在他家附近的中山站

台北果然是綿綿細雨不斷
當天的台南是大太陽耶~

泡泡家很不賴
因為他現在是傳說中的SOHO族
所以需要有自己的工作室
房子的一半是工作室 另一半是有雙人床的房間
還有小廚房, I like it!!


因為泡泡要趕工
所以我就當自己家自己來
看了有志群歸隊的達欣很感人
贏了米迪亞

還順便看了星光總決賽
我愛的阿尼變成第五實在是不蘇胡
賴銘偉拿到冠軍也很出人意表
總之還蠻妙的

晚上莫名的約了阿陸明天相約吃早餐
阿陸在msn上說: 早餐? 確定?

是的阿陸
是早餐
因為我跟泡泡的schedule都滿了
只有早上很空:p


周五晚上就這樣過了...

-----


周六早上的早餐
約在摩斯

聽阿陸說他偷看空姐的事XD
還有泡一直想偷走摩斯的杯子
哈哈


然後我就要出發去加入裕隆板的板聚
其實我是很想念綠綠阿呼還有A瞎
阿呼都一年多沒見了耶
A蝦更久

大家很認真的寫卡片給15和已婚的阿北
然後還賭了一下15會先結婚還是先有孩子
好吧 我投了後者一票 科科



球賽第一場
台銀vs台灣大
恭喜台銀拿到第二勝
而台灣大上半場只得18分真是連我都於心不忍了Orz

第二場
裕隆vs璞園
在陳阿北打卡上班
以及15一直無法順利上籃的情況下
裕隆贏得了勝利!

第三場
今日球場人坐很滿的原因--達欣vs台啤
重點是達欣板的板聚
但因為大家都各自有伴
所以正在坐在一起的只有我跟yuri susan還有後來來幫忙的tzea賢伉儷?


第一次拿了看板
但不是因為想上電視
很努力的想把自己擋住 還好後來真的有檔成功 看板是上電視了 人沒有:p

---

感想 把那天在批兔的貼過來:

要真的很謝謝susan想到了這個idea 辛苦的做了這麼多牌子
謝謝yuri 謝謝戴戴
也要謝謝tzea板友願主動幫忙
更要再度感謝裕隆版的大家幫了大半場


後來覺得我們坐在球員席對面是對的
不只要表達我們的心聲
也希望坐在對面的球員不要忘記
當初達欣遇到難關時 也是這樣一關一關挺過來的


從志群回來後
場邊的口號就成達欣~team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志群帶起的
但我真的希望他們要牢牢記住這個口號
甚至連達欣~defence也都不可以忘
當進攻不能那麼順暢時
就要從防守做起


輸給台啤卻一點也不難過
因為我們看見了你們的緊咬不放
雖然四分是個跨不過的瓶頸
但你們總是逼的台啤得不斷的放上吳岱豪
那就是成功了


不知道球員們有沒有看見我們舉的牌子
希望他們真的能撐著等阿田回來
不一定要打出什麼多了不起的成績
重要的事要讓我們看見以往的感動


謝謝你們
這是一個很棒的夜晚
有著達欣板的大家和達欣球員在場上奮戰的陪伴:)


達欣
是個team!!

----

只能說新莊真得好遠喔
交通不方便
比完賽就乾脆坐計程車回到新埔站了

真懷念白館...的交通
場地的話 新莊是真的很優啦:)


----


第三天
一改再改的行程

中午先去跟阿凡 丁 還有莎吃飯
不得不說 還是跟你們最自在
邱阿凡一樣搞笑 穿的也太辣
阿丁一樣優雅美麗
阿莎一樣懂我 科 還帶了閃光 科科

吃完飯趁空去看怡嘉練舞
學姊看見我們三姊妹又同時出現了還蠻驚訝的
然後我們三個亂感嘆好像都幾百年沒跳舞了 嘖嘖

然後老師跟學姊都說我變瘦了 哈哈:D
學姊還記得我名字其實還蠻感動的
我真是個容易感動的人XDD


跟育慈約在東區喝下午茶
就是佔了我相簿超多篇幅的熊熊店
聊了很多
開心的 不開心的
沒什麼顧忌 沒什麼保留
可以這樣說說話真的很好:)


逛了逛很久沒逛的東區
還莫名的剛好遇到張莎莎XD


然後時間就到了
跟育慈一塊兒搭高鐵 可惜她在桃園就下車

只能說高鐵真的是舒適又快
但每次都花了我大把鈔票
嘖嘖


忘了說
我跟莎在台北車站找了半個多小時的置物櫃
兩三百個置物過竟沒一個是空的
超沒道理
還好老天爺有憐憫我
終於有個櫃子閃著綠燈
還是相當的高科技置物櫃
老人家如我們相當得害怕不會用XD
還好最後我有順利領出我的行囊...

----

就這樣
又忙碌又充實的三天

我跟阿莎說
下次我決定要去窩在淡水了
這樣好忙碌XD

因為半年沒上去欠好多人沒見
這次一次還清:p

不過能夠見到大家真的很好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煩惱
但也都認真的在過著
不管在台北還是台南都一樣呀^^
我們都很努力的!

---

某人在我已經回到台南時打給我說他還是搞不清楚我是上去幹嘛的
我說見朋友
某人: 有包括我嘛? 好感動喔~

我還來不急答話 話就被搶走了
本來想要說的話
第一時間沒有說出口 也就說不出來了

That's all

----


下一次
不會再半年啦^^

讓我可以ㄍㄧㄥ著上安親班的動力就是可以用那些錢上台北找你們

要等我等我喔:)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