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 事情很多的時候
消化不了 消化不了..

Take的部落格 因為剛搬家沒有網路 我什麼鬼也生不出來
加上剛搬完家 家裡亂糟糟 什麼事也無法做
還有元宵主題的海報 我真的很hate這件事

今天又值班又上課到7點
實在也沒有體力跟頭腦思考

拜託讓我定下心來好好解決每一件事情
我可以的!!

____


今天是正式換班上課第一天
早上帶Kelly去蝴蝶班
叮嚀蝴蝶班的孩子們要乖乖上課要聽話
"以後要聽Kelly老師的話喔"~~之類的

結果Linda突然大聲的說: Cherry老師我愛你~~
我真的很怕自己會飆淚
所以本來想要假裝沒聽到
結果他又大喊了一次
我只好敷衍的回說: 好啦好啦我也愛你^^

結果全班的小朋友就開始一個一個的說: Cherry老師我也愛你~我也愛你~~我也愛你
Damn..是有沒有要一大早就讓我這麼感動的
我也好愛他們!

雖然又不是要分開 禮拜三也還是能上到他們的課
但面對新班級 我還是覺得很陌生很不習慣

下午在走廊上遇到Jeff
他立刻就衝過來說要抱抱
後~~這些小孩真的很可愛
把原來的班級還給我啦!!!!

____


晚上娘說要去HOLA買一些日常用品
但因為價錢真的太不親切
本來想要逛一圈就出來

但最後逛到了食品區....整個就大失控XDD


先買了草莓的穀片
又買了pocky
接著看到即溶咖啡也買了一盒想要放在學校泡
還買了抹在吐司上的甜奶油
最後在娘的慫恿下買了特價ing的VONO濃湯

只能說真是失心瘋狀態XDD


但其實我今天最想買的是...一台咖啡機:p
懷念自己在淡水煮咖啡的日子
那台咖啡機還能研磨豆子耶
只要1380
噗噗

不過現在家裡太雜亂
我想是不適合再堆這一台
先緩緩ㄅㄟ :D

_____


今天是入主新家第二天
比之前小一些
但有更溫暖的感覺:)

期待他完全被set好的一天
這裡離市區近了很多
離舅舅那近 離球場進 離邱小峰上課近 離馬迷上班近
我跟把鼻都還好

總之能在短時間找到這裏很幸運囉
現在只希望我的房間快快有網路
我不用再跟小孩搶電腦用...


搬家順利!!

____


昨天採訪Take
表現很好的喜悅都寫在臉上

第一次見他說這麼多話
紅豆測拍的照片也都是笑容滿面
真的是心情很好:p

希望他能一直保持這樣的好心情呀!


昨天甘蔗全壘打耶
整個大心!!

但是橘隊被逆轉我整個錯愕XD
球賽果然是瞬息萬變的
科科


昨天紅白賽還蠻開心的!
Hope so does this Saturday!!


採訪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