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一直維持著很high的情緒
大概是因為很久沒出現的"週休二日"吧:p

可以週六週日都放假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可以睡飽飽的
也可以有很充足的兩天做很多事情

___

禮拜六下午統一vs中信

苦瓜打出逆轉的兩分全壘打真是太驚奇了
我很期待我們游擊不再是洞和斷層的那天:p

美中不足是雨一直下
害我還是淋了雨到球場
還有 沒拿到科學麵Orz


棒球季感覺要來了
一整個很興奮

所以相對於籃球的淡然
其實那是種不舒服的感覺

阿田快回來~~
我思念你XDDDD

____

晚上大舅店裡吃大餐

因為是四合一饗宴: 阿祖請女婿(也就是外公);外婆請女婿(也就是把鼻);馬迷生日補請;外公生日補請
所以大家非常過high的叫了很多平常會省下來的食材

龍蝦先生跟螃蟹先生是貴賓
所以導致我們像吃了辦桌一樣花了五千元
噗噗

但是阿祖吃的很開心就好啦^^

____


今天回高雄拜拜
順便安太歲

今年是老鼠年 凡事要警慎小心
平安健康最重要!

之後去IKEA逛逛
結果也沒買到什麼

不過吃了IKEA裡面的餐廳
感覺挺不賴的
30元的無限續杯咖啡真是美味到不行
經濟又實惠呢:)

____


其實我在思考各班的元宵節海報我沒有生出來會不會怎樣
只做出了放在走廊上的

但我不是很想管了 要扣點就扣吧
反正元宵節都過了...

還是期待復活節ㄅㄟ:p

____



Does the smile i like belongs to you or not make any sense to you?!
I am glad because i saw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other peolpe and me.

So, am i still special?
It has been quite a long time that i couldn't figure out the differ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