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統一統一~~加油加油加油!
統一統一統一~~總冠軍!
統一統一統一~~二連霸!

這是G6賽後標哥帶我們大家在外野一起喊的口號

G6,在滿場的象迷獅迷包圍下,我們依舊是沒能在自己家拋下那久違的橘彩帶。

前一場才發生大餅跟象迷的衝突
發生象迷包圍獅巴的衝突
發生大餅道歉的委屈
發生象隊球團對祥總發言的不滿

鬧得滿城風雨後
第六戰,獅子們還是沒能拿下來…


標哥賽後集合大家說: 明天雙方贏球的機率,就是50%50%
球是圓的,沒有什麼是一定贏的。我當然希望我現在說的話都是多餘的,不會發生,但該提醒大家的,我還是要提醒大家。明天如果不幸我們落敗了,拜託大家,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尤其是男生們! 大家互相拉一下,互相提醒一下,不要衝動。輸了就是明年再來而已。當然我希望這些都是我多慮的,多想的,明天大家記得多帶一件衣服,球團發給大家的毛巾也要記得帶來,擦擦汗~或是擦擦什麼~~大家這樣就懂了齁(笑~)。明天還是一樣,大家盡量早點到,該發的東西,最後一場了我們還是要給球迷。下午一點集合就好了,吃完飯再來。來來來~~我們來喊個口號齁!

幾十個來自全省的啦啦隊,大家大聲呼口號的聲音就這樣響徹整個外野。
勝不驕,敗不餒。這是標哥一直跟我們強調的事情,也是統一獅一直以來的精神
那一刻我驕傲著,我支持的是這樣的一支球隊,而帶領著我們的標哥,是個多了不起的人!

--------

所以第七戰,我們大家抱著疲憊的身軀,又早早的集合在外野倉庫
even是前一天輸了球,大家見了面都還是元氣滿滿的打招呼!

四場主場的比賽,我們發贈品也發了四場,站了超過12個小時,
講了上千次的”謝謝~祝您看球愉快!”
講了不下數百次的”不好意思喔~我們數量都有限定好,不能換內~不好意思喔!”

比賽開始後,又繼續活力滿滿的替獅子們加油,大部分的時間,大家都是站著的
大家開玩笑說有蘿蔔的有蘿蔔,有腰閃到的啦,背痛的啦,還有我這種舊傷未癒新傷又來的啦,每一次總冠軍戰結束了,大家身上好像都是傷痕累累XD

但這一切,很值得!

在看到小高打出二壘安打時很值得
在小賀觸擊,王金勇傳球失誤小高跑回第一分時很值得
在森森打出高分飛犧牲打,小賀跑回第二分時很值得
在破破忍著傷痛還是展現出雷射肩的回傳球時很值得
在小高接到回傳球精彩的檔下象隊第一分時很值得
在森森選球上壘後,阿鑼打出直擊中外野大牆的全壘打時很值得
在小賀一次又一次的NICE PLAY時大喊著他的名字很值得
在看到海叔又展現去年費古洛一夫當關氣勢的時候很值得
在一片橘海中拿著獅旗向前衝時很值得
在場中一起淋著香檳啤酒時很值得
在跟大家一起喊著二連霸二連霸 唱著一遍又一遍的吞霸時很值得

-------

等了12年,
我們終於又在自己家拋下了彩帶。
台南,終於不再是傷心地。

我們破了好多好多的魔咒
台南主場的魔咒,第一場贏球的球隊高達百分之八十的封王機率魔咒,上半季季冠軍封王機率微乎其微的魔咒,兄弟象只要打進總冠軍戰就沒有失手過的魔咒,嘟嘟總冠軍戰還沒有拿過勝投的魔咒….

我前幾天就說過: 魔咒就是要拿來破的!
小破接受賽後訪問時搶過大葛格的麥克風大喊說: 誰說我們有主場魔咒!!!

那天G5賽後在獅脫看到咪爺說: 九下同樣一個 play 換成高國慶變成一次雙殺,這支球隊比當年輸給兄弟的那一群雖然年紀小,但是更成熟…

然後我就淚目了…


雖然看球很多年,但真正很花心思去關心他們,了解他們,就是這群三代獅成長的階段
一路看著他們的生澀,成長,茁壯
今年每一場球賽不是在台南球場,就是在電視機前守著
常常看著賽後的片段,我都會漾著微笑,不管是贏球還是輸球,能夠看到他們就很心滿意足,因為每一個每一個他們,都好棒好棒,也都好值得喝采


今年看似順遂,幾乎沒什麼阻礙拿下了上半季季冠軍,對獅隊而言,最重要的挑戰是如何維持好狀況一直到最後。下半季在拉鋸中終於獲得直接保送總冠軍戰的資格,但第一次以逸待勞的獅隊,果然在維持手感上遇到了瓶頸。

而只要打進季後賽就氣勢超旺的兄弟,也真的讓統一吃足了苦頭。但這群獅子們真的很爭氣,在被滿場象迷包圍的三場比賽中,也硬是頂住了壓力贏了兩場,當然包含了話題性十足的G5

--------


你們真的很了不起,最終完成了我們好多好多人的夢想
二連霸耶~~
在跟總冠軍絕緣了六年後,你們居然完成了二連霸


賽後的一篇篇的新聞和每一個人的發言,依舊是給我們滿滿的感動

小破說: “贏了就不會痛!”
早在第一場就扭傷的小破,除了請纓上陣令人感動外,想盡辦法隱藏自己的疼痛感,就怕被兄弟的球員發現他傷根本就還沒好,傳球威力也受了影響。畢竟健康的小破在外野帶給他對選手的威脅實在是太大了。最後一場那檔住兄弟第一分的傳球,搭配小高精彩的tag,連Kellie都說: He did an awesome throw!!

國慶說,他這次要為飛總的飯碗而戰,因為他知道如果今年沒有拿到冠軍,飛總就會引咎辭職。不只一個球員,也不只一次,這些人總是在公開場合稱讚飛總的好。帶兵要帶心,飛總真的作了最好的詮釋,這些球員各個都可以為他賣命的…

阿鑼,在賽前還抽了膝蓋積水,這個系列戰打了兩發全壘打,G7的兩分砲尤其重要
小賀,雖然飛總說他是沒有心臟的男人,但他說他心臟真的要爆掉了,最後處理完那顆雙殺球,他說終於沒有辜負飛總的期望,有把自己的本分做好,


那天在場中央
我先看到海叔去擁抱了小賀,他一定很感動小賀奮力的幫他守下了很多球
再來是安東尼爺爺跟法蘭克教練也一一的去擁抱了好多選手,一一的說Thank you !
我大力的抱了安東尼一下,跟他說謝謝,他也跟我說: Tell your mother, thanks for her coming the game all the time! 我也同樣感動著!

在這樣一群教練團底下打球,不只是你們球員,連我們球迷都可以感受到很幸福:)

謝謝你們
統一獅
就像我暱稱說的,我好愛你們每一個每一個!

恭喜你們獅子們!!
你們應得的!


Taiwan Series G7
Elephants 0: 4 Lions

2008 台灣大賽 職棒19年總冠軍 ---統一獅!!

-----


最後
照例要給我最愛的啦啦隊夥伴們

可以跟你們一起共事
真是一件幸福無比的事 也是一件驕傲的事

我喜歡G4.G5跟大家一起在一代茶師前吶喊的感覺
剩下的幾場也都辛苦了大家
300.400.500元組的
每個都很辛苦

講了一千次一樣的話
也得罪了一大堆獅迷XDDD
但總之每個人都盡力做好份內的事就對了

好多鳥事
就隨它去吧
當大家一起努力替獅子們加油吶喊時
心都還是緊緊在一起的,對吧?!

最後一定要再說一次: 統一啦啦隊是最強的!!!!
我也愛你們每一個每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