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文章都很溫情
當然統一獅感動的奪冠
我也確實是找不到不溫情的點XD

但緊接著的職棒頒獎典禮
就是第一個可以開罵的點了

-----

今年的頒獎典禮時間訂在星期二下午一點(鳥到爆的時間)
地點在蘆洲功學社音樂廳(便宜場租 陽春場地)

而因為預知這鳥時間不會有太多球迷可以參加
所以也取消了往年最熱鬧的星光大道..

為什麼?

因為我們偉大的趙會長說他晚上有事啦
所以整個中華職棒聯盟的球團 球員 教練 再加上所有支持的球迷們
請你們配合偉大的會長 在鳥時間在鳥地點參加近幾年來我看過最陽春的頒獎典禮

都還來不及幹譙為什麼趙守博跟李文彬可以在一次又一次的簽賭案中不需下台負責
你們就自己迫不及待的跳出來當箭靶啦

到底你們有沒有搞懂 誰才是中華職棒的老大? 誰才是這次頒獎典禮的主角?
沒有球迷列隊簇擁歡呼的星光大道,球員感到索然無味
球迷們也失去了近距離目睹自己偶像盛裝打扮的丰采的機會

前幾年會場裡總是熱鬧滾滾 呼聲不斷
今年卻總是只有聽到某隊球迷喊個不停
鏡頭掃到觀眾席 就只有冷清跟小格局可以形容

親愛的會長跟秘書長(是說李文彬這傢伙有來嗎?)
你們有聽見球員上台後總是不斷感謝的球迷們嗎?
你們知道為什麼這些球員這麼珍惜這麼在乎球迷的支持嗎?
因為他們才是中華職棒能夠繼續生存 蓬勃發展最不可獲缺的角色

就因為你偉大的會長晚上有事?
那是干我們屁事?
要嘛你事情排開 要嘛你不爽來就不要來
你有沒有上台致詞或是上台頒獎給球員有很重要嗎?
你也太高估自己了吧?

有時間的話請跟李文彬兩個人好好討論如何防賭 如何改善中職的囧境
而不是總是在簽賭案爆發後只講一句: 深表遺憾!
然後就不管那些被你們解散的球團底下的球員的死活了

會長跟秘書長,加油,好嗎?

--------

該罵的罵完了
要來講感動的XD


第一件事:

在頒發總冠軍球隊時
最後安東尼爺爺要求要跟所有人講一段話
我不記得原文了
但大意就是: "如大家所知的,在美國,棒球是一項非常熱門且受重視的運動,我自己也在美國打了幾十年的球。但當我今年來到台灣,我才發現,原來在這個地方,也有這麼多人喜愛打棒球,支持棒球,把棒球當成很重要的事。我跟法蘭克教練都這麼覺得。等到我回到美國的時候,我一定要他們說,在台灣有這麼一大群人熱愛打棒球,喜愛棒球。"

看著安東尼爺爺激動的發表言論的神情,我就大哭了..
而翻譯的裴翊主播和在一旁的怡慧主播也都紅了眼框...

一個大半輩子都奉獻給棒球的老爺爺 說出他最真切的感受..


我們都好愛好愛棒球
他一定感受的到
感受得到獅隊球員那種不練球就會死的病
感受得到看台上的球迷那種相挺到底的熱情

不然他不會特地跟我說:Thanks for your mother coming to the games all the time
也不會熱情的跟我說我是他best friend

獅隊的球員很幸福有這麼多好教練
但是安東尼爺爺也很幸福喔
因為他待的是很棒很棒的獅隊

希望今年的奪冠
能讓祥總願意多花點錢把他留住:p

---

第二件事:

就是引起大討論的周董

那發抖的手不是演的 那哽咽的聲音不是演的
他說大環境跟外在條件不是他可以選擇的
他只想努力做好自己的該做的事

台下的各隊領隊們
當你們在米迪亞被奪權後,一心只想著要瓜分哪些球員時
你們有想過這些球員的感受嗎?
你們有想過誠泰球迷的感受嗎
事情爆發之後,每個吃相之難看的,真的讓人覺得反胃厭惡

有名氣有實力的球員大家等著搶
那一些有潛力的板凳選手呢? 是否只能被迫退出他們曾經懷抱著夢想跟熱愛的舞台?

趙會長(又是你XD),你坐在台下微笑的看著台上周董的感言,你真的懂他的心酸嗎?
還是一切又是船過水無痕,中華職棒在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中苟延殘喘
你真的以為獅象總冠軍戰七場的爆滿,就可以讓大家忽視這些一直存在的問題嗎?

球迷們切割例行賽跟季後賽的功力已經越來越爐火純青了
看在場場都進場的我們而言 例行賽時的冷清 對比總冠軍戰的一票難求
其實是很複雜的情緒


深深的希望
明年還會有中華職棒的頒獎典禮
也希望明年這些高層們 能夠搞清楚 誰才是老大 誰才是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