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單字是原住民的意思
今天在跟Kellie聊天時一直聊到
她說她一直以為統一只有陽森是原住民XDDD(森森你就是一副遠朱敏臉啦XD)

所以我就突然想到,不知道有多少廣大的球迷朋友不知道我們的潘武雄先生根本就不是原住民這件事?
我也是在認識他三年之後才知道真相的XDDDD
上次跟怡慧說她也是大驚,聽說後來連裴翊也都不知道
我老闆還真是矇騙了許多人內XDD
哈哈

------


話說兩個月前在哈拉里採訪的時候
國慶不知道在旁邊瞎扯了什麼
然後我就跟TAKE說: 吼~你們原住民都這樣啦!

結果TAKE一臉正經的跟我說: 我不是原住民阿!
我整個大驚說: 你不是原住民?! 怎麼可能?
TAKE: 我不是阿...
我: 那你講話為什麼會有原住民腔阿?
TAKE: (指著國慶) 阿他們每個人都這樣講話,就久了就跟他們一樣了阿...
我: ............潘武雄先生我認識你這麼久居然被你騙這麼久喔?
TAKE: 又沒人問我...

--------

前天去球場採訪,本來是要問他過年有沒有去哪玩?
他說沒有,都待在家

然後我想到我去強強家湊熱鬧的情景,還有阿豆說要問國慶原住民的婚禮習俗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所以我就脫口而出說: 那你們原住民有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慶祝過年的方式?

結果我家老闆先是呆了兩秒,然後用非常認真的表情跟我說: 我 不 是 原 住 民!

我整個真是又囧又好笑,囧的是我居然還是忘記他根本不是原住民這件事XDDD
好笑的是,為什麼他總是這麼義正辭嚴的解釋這件事阿XDDD

所以我只好尷尬的邊笑邊道歉: 阿哈哈哈哈~~我又忘記你不是原住民了耶(整個很沒誠意的感覺XD)
不過還是補上一句: 不過你應該算是平埔族吧?! 聽說最近你們有機會被官方認定喔~
TAKE說: 是喔~可是我比較想要當原住民耶
我: 為什麼?
TAKE: 當原住民很好耶!
我: 唉唷你又不用再參加聯考了,不需要加分啦
TAKE: 可是以後生小孩有補助耶! (認真貌)
我: ......


嗯嗯
親愛的老闆
希望你有朝一日能真的成為原住民拿補助喔XDDDD
哈哈

因為太好笑了所以特此記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