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同樂會
沒有甚麼好寫的
就是很熱很累
這年頭果然是錢很難賺這樣XDDD


最特別的收穫就是讓我看到了某人的廬山真面目
齁齁齁
就是當初抄我TAKE部落格文章的那位自由時報的X婉君小姐
(常看自由時報體育版的人一定不陌生這名字:p)


本來標哥一直叫他婉君婉君的我還沒有想到
後來娃看到他拉著大餅在採訪就問說: ㄝㄝ,那個女的是不是記者阿?
我才突然把所有人名跟角色連在一起

就是你阿你這該死的傢伙!!(大過年的用詞不要太強烈好了XDDD)


其實我早就不氣了,在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抄襲後,已經慢慢的能看淡
不過在看到本人時還是很想做點報復什麼的XD
我衝過去跟我們家阿豆說: 快看快看,就是那女的,我要拿橡皮筋射他
阿豆居然說: 你人真好,我本來說要捅他的XDD

事實證明你應該要捅他的阿豆,他搶走你的獨家了耶=.=

----


不過其實最重要的是,有一位很可愛的人幫我小小的報了仇

無意間聽到了某位球員回答他的問題,正巧是我當天問過的
只不過我們這位可愛的球員並沒有回答她真話
讓我在一旁忍不住噗哧一笑
(這位球員不是我老闆,所以也不用多加揣測
我那天一句話也沒跟我老闆說到=.=)

我想表達的就是,
很抱歉因為你們就是如此沒有職業道德的記者,所以該對你們的防範,大家還是不會忘的!

他們分得出來有哪些話可以對你們說,有哪些話不能說
甚至只是一件我覺得還蠻小的事,他們也不願意對你說真話

你可不可悲阿你?

或許你也不覺得,因為你又沒有羞恥心,有差嗎?
科科


就這樣
大過年的我也不想說些太惡毒的話
只不過是看到了醜陋的人,有著醜陋的心

喔剛好,你也跟另一位蘋果日報的記者有說有笑的
很不巧也是位抄我文章的記者
物以類聚嘛…(還是其實是好康逗相報?)

呼呼
算是同樂會意外的收穫啦
下次在球場遇到一定會多青她幾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