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頭條就是"還好我是3/29才要去看球!!"

為什麼呢?

因為一向讓人猜不透摸不清的中華職棒大聯盟
居然要在328開幕戰請"媽宗痛"來開球!!

喔我的老天爺呀
真是好險我不用進場看見髒東西
聽說為了安檢那類的
大家還得提早進場(大概是下午一點半喔~)
辛苦了已經買開幕戰票的球迷了...

______


那天採訪TAKE,看見他手上還包紮著
說是經典賽時,在台灣的熱身賽就弄傷了
去到東京其實很痛,但也只能吃止痛藥硬上..


這樣的球員當初還要被你們酸19支0
這樣一支球員都想要替球隊貢獻心力的中華隊 能被你們罵的體無完膚
為什麼總是有這麼多愚昧的人?

真是驕傲我的老闆始終這麼努力
而那一波狗屁倒灶的花邊新聞 你也完全可以問心無愧
表裡一致的好球員 真是令人讚賞!!



不過更愚昧的體委會與棒協今天決定七月底的亞錦賽
要提出特別徵招
希望各球團配合放人
只因為中華隊不能再輸中國隊了

媽的你們這些人是吃大便長大的嗎?
腦子裡到底裝了什麼阿?
真是個amazing..


我不要再講生氣的事了
我要絕對支持四支球團一個人都不要放
再輸一次中國就乾脆兩岸宣布統一好了 這樣就沒有國恥的問題了
反正就只是省與省的對抗 怎麼能算國恥? 您說是嗎^.<


______


我一直覺得有大戰要爆發
我無力作什麼
只覺得夾在中間很為難

為什麼大人們不能各退一步 找到平衡點?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olve this, better than now..

唉...

_______


一直被說人很好
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其實很怕辜負你們的期望耶XDD

我只是做我該作的事
大家不要太抬舉我了
我真的不太能算是親切的人
哈哈

大家都多多指教囉!


今天在台南熱身賽最後一場
大家都來了 全員到齊喔!
可以跟你們一起說垃圾話真好 真素開心:D

雖然被打爆了
但是許聖杰的今年的第一個(也有可能最後一個XDDDD)打席,真是替今晚製造了高潮
幹得好阿苦瓜XDDDD

期待在台南的開幕戰囉!
備戰狀態
衝阿!!

______


聽說綠仔這禮拜要考研究所
希望上帝保佑你
祂會帶你走應走的道路的!


聽說強明天要先發
不能到現場替你加油 會在電視機前大聲吶喊低!!
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我工作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