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第二次的13號星期五
接續著上個月

不過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平平安安就是幸福:p


而且這個黑色星期五其實一點都不黑色
因為這禮拜是週休二日
怎麼想都令人雀躍呀!

生活感覺被工作填滿了
回到家也常是倒頭就睡 睡到半夜起來卸妝洗澡 或是真的太累就睡到隔天
有點對不起我娘 因為他一定很無聊XDD


總之
這個周休二日我要過得很充實
棒球場我來啦!

要開開心心迎接棒球季
迎接穿著統一球衣的可愛獅子們(雖然新的吉祥物根本就是美猴王XDDD)

紅土 綠地 吶喊 大叫
熟悉的氛圍 我們回來啦:)

_____


總是習慣在一段時間後翻翻以前寫的網誌
是回味 也是檢視自己的想法

當然偶爾 會看見一些還蠻令人惆悵的文章
很多邊打邊哭的字句 現在看到會微微一笑
但卻沒有忘記當時有多心痛

我這幾天 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好想念一些人 一些事
那曾經被在易著 被貼心的對待
好像也沒有很久 卻好像離我好遠了


哈哈
我為什麼要寫出這麼煽情的文字XDDDD
真是太神經了XD

______


張莎莎今天跟我說
鹹酥雞老闆說他禮拜六不開 所以我下下禮拜回淡水也見不到他跟吃不到雞脖子

喔~~這真是晴天個霹靂阿~~~~

我很想念老闆 也很想念雞脖子 我連老闆娘的臉都還沒忘耶
莎說老闆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兩個跳舞的女生"
我想就是我跟阿丁總是穿著奇怪的舞裙出現在大學城的樣子吧XD


不過另一個消息更shock
就是福全居然倒了!!

那也是我們回憶耶
大學城只有他總是開到半夜
讓我們在瘋狂練舞到半夜時有地方可以吃東西
讓我們在結束幹部課已經十一二點了 還是可以有地方繼續開那永無止盡的籌會...

居然變成麥味登了!!
這就四人蔘阿...

我突然有點害怕那屬於社團的回憶會慢慢得越來越少
不過幾秒之後 我還是想樂觀的覺得不會的


突然好想跳舞~

_____


今天跟娘去吃了日本料理--坂本食堂
老闆是常常出現在球場的一家人 有兩個可愛的兒子
平常見面就會寒暄幾句

上次去國慶婚禮我們坐在同一桌才又更認識
老闆遞了名片給我們
說下次去不用帶錢
我們笑說: 那應該要帶信用卡跟消費券吧XDDD

總之今天跟娘說好了要去吃(當然我們有帶錢XD)


餐點還蠻精緻的
重點是老闆娘人也太好
一直招待我們東西

我們只點了兩個套餐
他又送炸甜不辣 又送招牌的醬燒豬肉
最後還送了一杯青茶跟現榨柳橙汁讓我們帶走
更誇張的是根本就沒有照價目表算錢嘛XDDD
害我們一直很不好意思


因為棒球認識很多人
繼喝咖啡吃鬆餅可以打折之後
連吃日本料理都有優惠了XD
真是幸胡~~

店裡面有很多統一的東西
還有很多球員的簽名
要來寫一篇介紹他的文章好了
(OS:我又再亂開支票了XDDD)

______


耶 我要來迎接可愛的兩天假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