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台北行遊記,今天終於有點動力寫了
決定從最華麗的"玫瑰夫人"開始
應該比較好寫XDDDD

_____


好幾年前就跟馬迷在電視上看過玫瑰夫人的介紹
當時標榜著金碧輝煌的裝潢及高級的餐具
經營者是大家都知道的名媛何麗玲

當時看到就一直覺得: 哇~~好美的地方喔~~(但是在哪裡?XDDD)
為避免廣告嫌疑,當初電視台沒有說出店名,也沒有標示位置
總之這家美麗的店只讓我跟馬迷印象深刻之後就沒了下文XDDD

直到前陣子在曉萍的相簿看到,他恰巧跟朋友去了玫瑰夫人喝下午茶
我看到照片才想起來這就是當初我跟娘心心念念想去的店
所以在決定了上台北看阿妹演唱會之後,到玫瑰夫人喝下午茶這件事就立刻的被我排進行程裡了:)

-------


玫瑰夫人位在南京東路三段,從捷運南京東路站出來後往右邊,沿著南京東路一直走就會到了
從外觀就可以看見櫥窗邊擺了很多凡賽斯的餐具,也就是本店的賣點之一
因為事前做了功課,聽說現在不能拍照,所以特地要求小姐讓我們坐二樓的位置,心想比較可以偷來XDDD
(乖小孩請不要學:p)

上樓的樓梯就是很標準的宮廷風,要走外面一點比較不會摔倒XDDDD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可惜今天台北灰濛濛的,南京東路也沒有什麼景緻好看XD
所以來幫娘拍一張,娘很像貴婦唄



還有我跟親愛的阿丁丁,丁不拉基也是很適合這個地方的人XDDD


-----------


再來是餐點的部分
所有盛裝食物的器皿都是凡賽斯的唷
不管是牌子杯子還是茶乎都是
上面都有凡賽斯經典的LOGO, 不過因為一直不敢造次,照片都是偷拍的,所以沒有將盤底的VERSACE字樣也一起拍:p







我們點了雙人份的下午茶點心,要雙份才有華麗的點心塔喔(就是要有三層點心塔才有英式下午茶的敢結咩^^)




我和丁點了奶茶,馬迷點了玫瑰花果茶,事後證明娘比較聰明,因為奶茶有點過甜,我跟丁喝到最後都有點膩了
不過也代表份量是還蠻多的,花茶可以免費回沖喔,回沖後也不會沒有味道,值得讚許!





點心塔的部分,服務生建議先由下層的鹹食往上吃,中層奶酪,是最上面一層是蛋糕
鹹食的部分還不錯,有一道點心一直被我說是月亮蝦餅,硬是把高貴的英式下午茶搞成泰國菜這樣XDDD



不過吃完底下兩層,配上甜膩的奶茶我跟阿丁就陣亡了XDDD
最後由戰鬥力十足的娘解決了一塊蛋糕。真是令我們配胡佩胡~~


中間服務生有招待我們喝他們花果釀泡的茶
可惜有點太人工色素的感覺,一罐賣一百五,要說是天然的我也不太相信啦XDDD
所以就用它拍了一堆照充充場面XD




----------


另外一個特別的景點就是廁所XDDD
進去洗手台的部分有沙發,遇到人多的時候應該可以坐著等
不過那天去人不多,就變成我跟阿丁盡情拍照的地方
雖然我們有點擔心拍到一半有人闖進來會覺得我們很怪,但還是拍的很開心:D







---------


總之這頓下午茶就在我們一直偷拍照跟瞎聊中結束了,氣氛相當的不錯
小姐的服務態度蠻好的,非常耐心的解說各式茶類的特色,還蠻仔細的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下午茶(包含兩杯飲料),然後再加點了一壺奶茶
總共是11OO的樣子,後來因為我刷玉山的信用卡還可以折抵100元,平均一個人只付了333,其實不太貴


其實去之前作的功課負評有點多,說是吃裝潢比較多的一家店,所以本來有點退卻。
但是因為一直就很想去,加上評價其實也蠻兩極化的,所以還是決定自己去試試
可能是因為已經有作心理準備,所以對於餐點或是服務等都還蠻滿意的,也不會覺得裝潢擺飾俗氣,就一切都很金碧輝煌,很貴氣呀:p
可以在安靜又美麗的地方度過一下午其實很不賴:)







--------------


以上就是此次台北行重點行程之一--玫瑰夫人
想體驗當一下貴婦的人可以去試試囉:p

*玫瑰夫人*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77號
02-6608-1333
下午茶時間:14:30~17:00
http://www.madamro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