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洗澡時一直重複想著今天看到的文字
以及這陣子發生的一些事

腦中已經想好等等我要打一篇網誌,要如何的開砲,要如何的說出積在心裡很久的話
不過等到我弄好坐在電腦前,打完小破跟TAKE的狀況之後
我便又冷卻了剛剛衝動的想法

還是 當個內斂的人吧...

我這樣跟自己說著

----

偽善嗎? maybe..

但我懂得文字的力量 懂得它可能造成的傷害
不管是對別人 還是對自己

所以我還是選擇自己消化掉 找別的方式抒發掉
這樣 就算是對的起自己 也思考過了 沒有不用大腦思考
你們知道腦子空跟沒有大腦 其實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嗎?


我看著那些可笑的文字 可笑的作為 可笑的思維
我始終無法參透這世界上為何存在這麼多特別的人種

不過這大概就是這世界有趣的地方吧?!
也或許是上天派來讓我們"見不賢而內自省"的老師喔
我這樣提醒著自己


不想為了外在的紛擾去影響自己的做人做事
也不想為了迎合誰去改變自己的態度

我有我的態度 我有我的堅持 我也有我的驕傲
很多事我看在眼裡 放在心裡
是非對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或許每個人的度量衡都不同
但那又怎樣?

我只想遵從我自己的原則
做我該做的事 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