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話我不願大剌剌在FB說
但不說出來就會內傷的個性可能還是沒有改掉

有時我確實會想如此壓抑到幾近失去自我究竟是為了什麼?
在與這個社會妥協和保留自我之間,還有許多平衡要拿捏也要學習。

______


佩姬又提早送了我生日禮物,我翻了去年照片,是在三月底時他給了我COACH的手拿包
當時應該是被中美和PH折磨的不成人形,收到禮物確實讓我的心飛揚了好一陣:p


去年不消我說,全office都知道我被這兩個爛客人逼到角落,但她就是這樣想著要讓我開心!

而今年,我只是在skype上打了: 如人飲水....
然後過沒多久她就立刻敲我問我還好嗎?

這是我覺得自己真真切切被放在心上的原因
這陣子的冷暖,確實只有我自己最清楚明白
還有一些我至今參不透的怪異,我越想也只是更不明白,但也無所謂了!

我是真的 真的感謝那些把我放在心上的人
我就是有著任何事任何感情都百分之百付出的傻勁
毎一件事毎一句關心和在乎,我都真切的收在心裡。

______


那天張莎在FB動態打上: 不做選擇 就是最壞的選擇

只可惜她設定不能分享
想到要用複製的又覺得不妥
但還是記錄在自己網誌裡:p

我甚至不知道她為了什麼要這樣說
但是這兩句話確實也把我複雜的思緒做了很好的註解

對於某些人,我想說的就只有這句話。



______



無須擔心,我會過得很好 更好
也不需要特別做什麼證明
我會更努力去愛我所愛 說我想說 做我想做
但也會記得把眼睛睜得更大,期盼自己看得更清楚些!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