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三天
"稍微早起"跟馬迷去吃"不爛起"--也就是早午餐的意思XDDD

吃完之後我們載外婆去逛街
本來想去買徐拉拉的新專輯
結果居然賣完啦!!!!!!!!

真是太超過了
徐拉拉真厲害!
昨天看到拉拉板在說很多唱片行都說賣完了
我還心想台南應該沒這麼熱賣吧
結果....

明天回高雄看看好了


然後我終於買了雙室內拖
是要在辦公室穿的
雖然有了bling bling的playboy水鑽鞋
但不忍心每天都穿他 所以還是收好

買了雙有朵大花的"非夾腳拖"(我還是沒學會穿夾腳拖其實...)
還是非常符合我招搖的性格
哈哈哈

有機會再拍照給你們看:p

_______


昨天有忠實觀眾說我的上篇網誌結束的有點突然(還真敢講自己有忠實觀眾XDDDD)
其實本來我後面還說了一堆
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又全刪了
所以決定把我本來劈哩啪啦的一堆話再補上好了XDDD

可是那個忠實觀眾我跟你說
我的愛情觀是非常黑暗的
甜蜜蜜的你考慮好了再看喔XDDDD

----

我說承諾這東西
前陣子有朋友語帶哀怨的問我: 他當初跟我說的承諾呢? 說好要在一起一輩子難道都是假的嗎?

我只能說,親愛的,他說這些話的時候絕對是真心的,要他向天發毒誓他都會發的
但能確定的,也就是只有那個moment

現在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不在乎了,就是不在乎了

不要去質疑他當初說謊騙你,也不要去後悔自己為什麼那麼傻要相信他
在那個當下,一切都是真的,只是時間久了,環境變了,人心變了,就回不來了...

不要去執著當初說好要如何如何
這麼多年了,他去當兵他考上研究所
我身邊有太多例子是在男生當完兵後就自以為海闊天空 要邁向自己的人生 找尋自己的新天地
然後就漸漸忽略了身邊那個一直守候著他的傻女孩

研究所的新生活很新鮮 新朋友也很新鮮
志同道合 話題一致
很快的那女孩兒就會被擱在一邊了

我當然不捨 我知道女孩兒很愛他
所以我盡量不在女生面前說這男生是非 道這男生長短
因為我知道這樣作 其實難過的只有這女生
那男的根本也是不痛不癢

如果可以 別再耽誤彼此了
這男的沒有肩膀不敢提分手
那就由你中止這一切
請記住 不是你在耽誤他流連新花叢
是他在耽誤妳遇到更好的男人!


當初的承諾呢?

那種作不到的承諾就只能當做那個當下他很愛你的證明

我真正想說的是
其實更哀傷的
是有些承諾即使做到了 你卻還是無法確定對方是否愛你 在意你

這是我昨天寫下那兩句話的重點....
上面那一大段有關朋友男人的闡述 其實只是附加的
後來覺得不想混淆視聽 就刪了


_______


今天下午跟高中同學去"真正的波哥"喝飲料XDDD(不懂的人要搭配上面那篇使用XD)

波哥真是長榮校友的集散地耶
巧遇了好久不見的威志
整個就是走日本風這樣 在台北混得挺不錯的感覺XD
還蠻妙的


心怡從美國回來
在攻讀博士中 回來放暑假

我問他大概預計還要幾年才能回來?
他說預計念五年 所以大概還要四年

箋問說: 那那時候你幾歲了?
心怡: 30歲吧
箋: 哈哈哈 30了耶~~好老喔~~
心怡: 奇怪 那時候你不也是30了,笑屁阿XDDDD

也是啦
此行箋妹妹旁邊已經有人陪
敗犬還是留給我跟心怡當好了

就不知道陸先生手機答鈴也用"沒有如果"是哪一招
要當敗犬天王嘛?
哈哈





_________


我突然想到"許金木"這件事
我那天MSN暱稱是他 超多人問我那是啥XD

話說那天在看lanew對兄弟的比賽吧
lanew派上了新的投手--"李金木"上場中繼

正當我還在開玩笑說他弟是叫李金火之類的嗎~
展元就說: 他爸爸會不會是希望他像許金木一樣厲害 所以也幫他取名叫金木
楊老師就說: 哇~許金木~這年輕的球迷可能不太認識了,要有一點年紀的人才會知道他

我就說: 誰是許金木阿? 那是誰 許金火他弟嗎?(完全是個白目死小孩的口吻)

齁齁~這一說可不得了
我爹跟我娘立刻說: 許金木你不知道? 他超有名的耶!!!
娘: 我們以前小時候半夜都起來看他比賽耶~
爹: 就是那個威廉波特
爹: 對美國隊超厲害的
娘: 對啦 對美國隊 超強的!!

我: .............................

還說我太愛棒球
小孩不能偷生的就是這樣
整個就是也有你們愛棒球的基因啦

而且也印證我乾爹說的: 這要有點年紀的人才會知道XDDDDDD
所以不知道的餅U~~就是證明你們還年輕 別擔心XDDDD
_______


統一今天又再度打了場難看的比賽
但我在電視上看到安東尼超開心的
我的best friend回來了!!!

明天要去澄清湖 你們再給我亂打試看看=.=

獅子軍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