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我傳了很多本相簿跟照片
下次不要再這樣堆積了
好累XDDD

1000勝的文章也過了時效才寫
只因為想要好好的思考再來寫 不要隨意的交差
這真的是很值得紀念的一件事
也很值得回味的一週

但最後導致整篇文章好長
希望不愛棒球的餅U沒有花太多時間roll down
(還是其實就直接不點進去看啦XDDD)

因此有一些場邊花絮
我再另外寫好了XDDD

_______


上個禮拜五連戰
我的工作也很精彩

親愛的小珊妮請了安胎假
留了四票貨要出
我自己兩筆
佩姬三筆

十分精采的我上個禮拜一共出了九票貨
海空運皆有
只差沒精神錯亂
到底哪筆貨訂艙了? 傳報關文件了? 填發貨單了? 放行單拿到沒?
整個HIGH阿XDDD

還好最終所有貨都安全出口
結束了我相當混亂的一週XD


禮拜六下班後大家為了慰勞辛苦的淑芳唱歌去
但我想要參與千勝所以就改衝球場
看照片跟影片都好HIGH呀(陳小靖同學...科科)
下次一定要跟到!!
優西~

_______


最近很多朋友不約而同的跟我說
覺得我的人生很充實 很會享受生活
真的是在短短的一兩個禮拜內聽到了四五次
然後我也在想 是有沒有真的那麼充實阿XDDD

我娘都常說我是宅女呀
下了班不是回家睡覺就是球場
(吼~我也是有跟你出去喝咖啡的好唄~)

或許是球場生活真的還蠻精彩的
就會覺得人生也跟著很精彩吧?!

不過讓生活過的有趣 享受生活
本來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女人 本來就該多愛自己一點呀:)

這個觀念 可是從我偉大的娘那裡學來的
不過所謂的更愛自己 當然不代表變的自私

我娘為這個家的付出可說是鞠躬盡瘁
我也不是賺的錢都往自己口袋放 家裡房租可是我負責的呢(挺)
但就是因為人生已經有些甜蜜的負荷壓在肩上
所以更應該要在剩餘的空間和時間裡過的開心 過得有義意咩^^

作自己喜歡的事 看球賽 喝咖啡 逛街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非常老掉牙的slogan
不過我覺得既然是美好的事物 就絕對稱不上是浪費啦:p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過生活 享受生活!!

________


我總是喜歡在聽到很多事 看到很多事後做一些結論
今天要作的結論叫作 "人 各 有 志"

有些事兒 我們還真的是作不來的
或許是驕傲 或許是有自尊
也或許是天生我們就不會是那樣的人


聽到某些事時 我只能用瞠目結舌來形容
然後彼此放空了幾妙
也只能說出: "也太誇張了吧~~" 這種不著邊際的形容詞

哈哈
他x 的就是人各有志啦
讓我們在此祝 有志者 事竟成!
(我好機車一定會下地獄XDDDD)

_______


邱小孩明天畢業典禮
在我夢寐以求的文化中心

想當初 我們有多期待在文化中心畢業典禮
結果那年的不知道什麼名字的颱風
把文化中心的屋頂吹開了
我們只能改在那無敵沒FU的長榮大學禮堂

哼哼
小鬼算你好運!!

畢業愉快呀~~~
長榮的高三生 畢業典禮是參加心酸的
隔天大家還是要再見 攜手奮鬥到七月一號咩
甲又!!

________




話說
我今天去配了一副黑框眼鏡
因為我配戴隱形眼鏡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了
也因為度數實在太深所以非常依賴它
現在的工作總是長時間盯著螢幕看
我也慢慢感覺到自己眼睛不太能負荷了

所以~~鏘鏘鏘鏘~~~
到時候大家就可以看到我戴眼鏡的照片了
我的人生真是跟眼鏡脫離了很久了呢
科科

不過基本上我應該只有在亂長針眼以及在家裡的時間戴
所以要看到戴眼鏡的我本倫應該也是個不容易:p

敬請期待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