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想先跟所有到我網誌留言的獅迷感謝
謝謝你們每一句的加油跟肯定
真的都是很大的力量

加入啦啦隊 就是真的只是單純喜歡這個團體的每一份子 也想為最愛的獅子們做些事
當然在外在的人眼裡 很容易就變成只是一群可以拿免費票進場 享有特權的人
不同的立場 有不同的想法 這當然很正常
所以我們也從來不會特地去抱怨 特地去闡明這些誤解
講多了 我自己都覺得矯情

這次說出來 只是因為自己遭遇了一些委屈
回到家卻只是看到球迷們一味的謾罵跟批平
所以希望從另一個角度去闡述當天的情況

我相信球迷們進場一定都帶著非常期待的心想要拋彩帶
也能理解沒有拿到彩帶的失落
球團只準備三千條 確實是不足夠
但那是事先就預訂好的 後來要再追加大批數量或許會有困難這我不了解

加上發彩帶的前個半局 牛棚放了火 丟了好幾分 我相信大家情緒都不好
啦啦隊突然遭受到某些球迷的推擠或是怒吼 我相信臉色也不會好看到哪裡去
就造成了雙方的衝突跟對立


這件事情
我不想再去評論誰對誰錯
我們真的也只是想要讓大家都滿意
但有些事情 不是我們能決定
上頭給的資源有限 我們只能盡力去做
夾在中間變成砲灰
大家都很無奈 也自然覺得委屈

我還是很謝謝有很多獅迷一直跟我們說加油 知道我們很辛苦


其實一直以來都沒有要特別強調有多辛苦
加入啦啦隊是自己的選擇
"歡喜作 甘願受" 是一直對自己的期許跟叮嚀(當然不可能這麼大愛XDDD)

但靠盃完或是哭過之後 還是要盡量用這種心情去面對
這樣人生才開心
畢竟在這裡開心是多過於鳥事的


總冠軍戰 如果有幸到最後
我可以跟大家說 球團已經準備了絕對充足的數量(這是今天得知的最新消息 只有來這裡的你們才知道喔:p)
希望這次可以讓大家盡量不要再有遺憾
不過我想發放的方式 一定要再討論 否則到時候情緒一緊繃 不管數量夠不夠 衝突絕對又是一觸即發的Orz


就這樣
沒事了沒事了
我如果再不好好寫篇溫情文
大家會一直無止盡的問我還好嗎? 擔心我很沮喪這樣


感謝我愛的你們
我很好啦
哪有這麼脆弱
但你們知道我的 有靠盃的事怎麼能不說出來 哈哈

還有親愛的娃
我們的網誌真的很像複製貼上
但很多事跟情緒 真的只有我們彼此才懂
我們要再一起攜手往前啦
哇哈哈哈~~



雖然那天很早就到球場曬太陽 快要曬成人乾XDDD
不過在場外支援九宮格活動的時候
看到好多把拔馬麻帶著小小朋友來丟 真的很小 感覺只有三四歲
不過不管有沒有丟中大家都很開心的表情 真的很賞心悅目
有時候 只要這樣一個笑容
有什麼辛苦真的也都忘記了^^


統一獅 真的是支很棒的球隊
我們有讓所有人讚不絕口的教練團
有自動又優秀的獅子們
還有我最愛的啦啦隊夥伴們

還有什麼 比支持你們更開心 更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