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在澄清湖輸球,球員們出來敬禮後
安東尼爺爺跟在看台上的我攤了攤手(喔 爺爺~~你不知道攤手對面會生氣嗎XDDDD)

我也跟他攤了攤手
他無奈的跟我說: tomorrow~
我非常有信心的跟他比了大拇指 然後說: tomorrow!

-----

6/27

一點多到了熱翻天 太陽毒辣的球場
大家在外野倉庫說說笑笑

安東尼走進外野倉庫找我
看到大家在忙東忙西(天曉得那些人在忙什麼? 忙著把啤酒從左側搬到右側 再從右側搬到左側嗎?)
就問我說今天是big day 嗎?
我就說當然是阿 一定是!


我們又回到自己家了
這裡沒有主場魔咒了喔
所以堅信今天會拋下彩帶:p


安東尼爺爺問了馬迷好不好? 我說她很好 今天也會來看球喔!
然後他又問了我的英文名字
我說我好難過阿~你居然 "forgot" my name
結果他說: no~I didn’t "forgot" your name, I just " don't remember" it. That's a big difference
我說: what’s the difference?
他說: it’s difference…

又瞎聊了幾句之後 他就又飄走了
非常的安東尼風格
總是飄進來說幾句話 然後就默默飄走了XDDD

-------

到了開放球迷進場的時間
我們女生開始到外面曬太陽支援場外的活動 兩三人一組支援一種遊戲
至於男人們呢 則是在倉庫裡面分裝彩帶(客官阿~~你們說這樣對嗎=.=)


我們支援的九宮格的部分 就像上一篇說的一樣
小小朋友超可愛
我都已經帶他到九宮格前面了 可惜力氣真的太小 始終無法打落牌子
但可愛的模樣引來超多人圍觀
後來終於打落了一塊 大家開心拍手叫好
這樣的氣氛還真是蘇胡阿^^

--------

結束了曬死人的場外活動
沒想到才是萬惡的深淵開始
因為又得到外野去Orz

下午五點的太陽公公 依舊十分的毒辣 完全沒有要放過我們的意思
我一時粗心忘了戴太陽眼鏡 眼睛整個睜不太開
然後也熱到有點暈了
整天都沒吃東西的我開始有點想吐
趕緊塞了一口娃娃贊助的沙拉蛋 (這可是今天唯一的一餐了XDDD)

--------


比賽過程沒啥好講
老闆狀況有慢慢回升
破董也打的不錯
帥琦的三分砲有種去年G7阿鑼的三分砲一樣的感覺
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老闆又補上兩分 就此10:0 自以為穩穩的可以拿下勝利

驚心動魄的牛棚劇場
先在發彩帶前體驗了一次

九上在外野倉庫等著拉球衣衝出去的時候
又再一次的體驗了等待的煎熬
只能從小小的網子裡看外面的狀況 真的是很恐怖阿




還好又是一樣的再見雙殺 我們又在最後一天拿下了上半季季冠軍

--------


這次不拿旗子 我們拿著大球衣衝到外野
緯來把大球衣在外野的移動拍得好漂釀阿^^”

後來所有的球員到外野跟球迷致意
安東尼爺爺還特地走過來跟我擁抱
我一直跟他說感謝他為獅隊做的一切
他說: I am trying hard!
然後就默默的說: 可是因為過來跟你說話 我變成最後一個了(此時獅隊大批人馬已經回到內野拍照了XDDDD)
我說: Let’s run!!!
他又摸著他的肚子說: I can’t, haha

所以我就陪他慢慢散步回內野 然後我就慢慢退離了那個”戰場”


坐在外野放空的時候,爺爺戴著蛙鏡 手拿著一瓶香檳朝我們這裡走過來
大家開始說: 小千 他來找你了 你不要跟我們坐在一起啦 他要來噴你了!!!
後來為了大家的”安全” 我只好起身去找他

不過爺爺其實只是開了一罐全新的香檳要給我喝
整個就甘心阿~~

我跟他說你喝就好
他說我有很多了 這罐給你 我不會跟你媽媽說XDDD

於是我就收下了這份禮:p




--------

激情過後,大家散去,我看著滿地的紙花跟彩帶說: 要一張一張撿嘛?
娃跟寶姐說: 不是說有什麼可以直接吸的嗎? 我們只要撿彩帶就好吧!

嘿嘿
事情有這麼簡單嗎XDDD
當然是蹲下來一張一張撿阿
因為實在不想一直彎腰起身 我就乾脆跪在地上撿XDDDD
娃說我們又把一百年沒做的家事補齊了
不過在我心裡第一名還是吸水 撿紙花真的只是小CASE
哇哈哈




--------


後來我們又被叫到大門口去收拾
剛好遇到米奇 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日本料理(想必是福島)
我說 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去耶?

當下我是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去
如果讓我早知道最後的結果
我應該要跟米奇說: 我們可能沒辦法去吧 因為我們命比較賤^.<


嘿嘿 突然開砲有嚇到嗎XDDD
我不想特地發文幹譙這件事
就在我昨天說完I am fine之後
這樣很諷刺….


但該說的 我還是要說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科科

--------


賽後有遇到老板
陽光燦爛的笑容跟我說辛苦了
他說打敗LANEW會比較爽 科科
傷好了九成 就這樣XDDD

之後再把採訪內容轉貼過來囉^^


就這樣
撐到了最後一天
我們又在自己家拋下了彩帶
季冠軍 階段性任務
在賽制非常複雜詭譎的今年
先拿到這張門票格外的重要

感謝全國第一甘心的教練團 全國第一優秀的球員們 當然還有最強的統一啦啦隊:p
休息一下 就要備戰下半季啦
衝衝衝衝衝~~~

6/28 統一7-11獅 上半季季冠軍Get in Tain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