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說終於搶到呢?

話說 昨天在球場
寶姐秀了Uncle Sam 的新貨給我們看
是一大串混搭風的手環

今年日本雜誌上非常流行的一大串那種
粗細交錯 不同材質串在手上 整個就是又bling又時尚

然後一大串六七環都300元有找喔
我們就在球場一直嚷說真怕明天去買就沒了

沒想到比賽結束要去聚餐前
心機重三人組--雅惠姐姐 寶姐 以及平兒 居然先偷偷繞去Uncle Sam搶貨
寶姐跟雅惠買走了我最想要的豹紋款
嗚嗚嗚~~
學姊怎麼可以這樣欺負學妹啦~~~~

所以今天球賽結束後 我就立刻殺去
希望還能有僅存的豹紋

結果
沒了
哼哼=.=

但是看上了另一款以木質為主的 上面還有鉚釘
也是非常的好看
單戴跟串成一大串都很有fu 也很好搭配
不過因為是木頭的 所以單價高一點點 是320元
但這麼大一串還是無敵划算啦!!



我只能說
等你們看到這照片想去搶的時候 應該已經要沒了XDDDD
現場還有一些皮質的手環 也有鉚釘
大家如果喜翻再去瞧瞧吧

Uncle Sam在萬昌街
新光三越附近 孚日廣場的旁邊
現在正在舉行買二送一的特賣
真的是挺划算的囉:)

(寶姐我很夠意思吧 還宣傳了一下XDDDD)

________


既然標題都開了敗家
就把前陣子買的東西都補上照片
不過因為我的相機現在很難相處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很不美麗
實品好很多 嗚嗚~~
下次有在豔陽天下拍的話大家再好好瞧瞧囉:p


首先是編織的紳士帽
這個滿街都是的帽子也是在VIVI上大放送
價錢從190~1900都有XDD
雜誌上很多好看的款式換算成台幣都要三四千元
但一分錢一分貨啦
質感還是都會有差 縫線或是帽沿折起來的角度都可以看出帽子的質感

我這頂在Focus買的
他們家也有無敵多頂
我一一試戴後 挑了這款亮色系的 比較適合夏天 也比較跳
我還是不適合黯淡的顏色XDDDD



這款不管是裙裝還是褲裝都很好搭 駝色本來就是百搭的顏色
如果去海邊的話 別上一朵大花就會有草帽的風格了 也很不賴呀!



(突然找不到大花 先用髮飾假裝一下XDDDD)

_____


再來是在Nicole店裡買的西裝外套跟吊帶褲

西裝外套想買很久了
這是今年必備款呀!
當初Nicole店裡只有黑色的 我覺得夏天比較難搭配就作罷
沒想到在我遍尋不著後 她還是進了我最想要的灰色

今年的西裝外套重點就是要長版 而且合身
袖子能夠外翻有樣式更好
這款唯一的缺點就是袖子折起來之後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反正是七分袖 也不一定要折

休閒風跟OL風都適穿
兩個我都搭過了
今天穿休閒風 不扣扣子就很有型

改天穿襯衫再拍 也是很不賴低^^
這件Nicloe只算1000
我個人覺得挺便宜的
網拍上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的也都是要一千元起跳
這件質料很好 夏天穿也不會太厚重悶熱
總之買到了真是開心:)



_______


最後是吊帶褲
單純是手滑XDDD

雖然吊帶褲好像也是今年韓國很流行的必備款
但我一直覺得應該不太適合我的風格
那天在Nicole那裡等娘
無聊就拿來試穿
意外發現還蠻好看的XDDD

裡面不管是搭短袖T恤還是背心都蠻好看的
搭高跟鞋也很OK
這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
因為除了去球場 我其實很少穿平底鞋:p

仔細思考過後
確認自己有蠻多衣服可以搭配後就買了
(能夠多方搭配的衣服才划算呀!!)

照片裡的T恤就是那天去GALOOP買西裝外套不成卻手滑買的那件
也是配裙子配褲子都很OK



(開放大家猜測鏡子上的球員是誰XDDDDD)

_______


最後是小手環 跟帽子在同家店買的
看到橘色整個眼睛就為之一亮
戴上後發現他的橘很好看
黑皮膚的我也不會更顯黑
又想到可以搭配啦啦隊服呀
哇哈哈
所以就手滑了XDDD

當然搭配淺色系的衣服也很好看啦 白色粉色都很OK低^^



_____


科科
血拼真是件開心的事兒
而且只要想買 理由也會無敵多
哇哈哈~~~

寫這網誌完全不用動到腦超開心的XDDDD
大家有like這種內容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