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七月的最後一周在台南Orz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暑假在台南的場次這麼少
暑假學生能夠比較閒暇進場的機會 比賽卻集中在外地(客場居多)
然後台南主場的票房總是不漂亮 這到底是哪一招?

算了 我這篇網誌的重點不是要抱怨這個的XDDD
只是順便提一下XD

______


7/9

阿鑼一百轟!
這當然要特別記念一下!

等好久啦~~
99轟到100轟中間隔了一個多月
每一場每一個打席都在期待著小白球飛出去
從千勝期待到上半季季冠軍
那顆球始終是不肯飛出去....

不過那天對牛隊
現場人不多
比數很僵持在1:0 我們落後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預感 感覺這種冷清的場子 就是有機會有記錄產生XDD

果然阿鑼就在今夜把那顆球打出去了
成為中華職棒千安百轟百盜俱樂部的第三人(另兩人為東哥和泰山)
真是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雖然阿鑼最近有點低潮 但每次他上場 還是會有希望他一棒擊沉對手的期待
在球員表現不好時謾罵批評是很簡單的事
但這些球員曾經在重要時刻的好表現 也千萬別忘了
去年總冠軍戰壓倒兄弟象的最後一根稻草 就是阿鑼的兩分砲
那時候飆出的眼淚 比拋出彩帶後更深刻

用掌聲和鼓勵替代謾罵 應該會是比較好的方式
阿鑼完成了這記錄後 應該能放寬心 更輕鬆享受棒球吧
甲又阿鑼!!


不過
我們又在台南見證了記錄的產生
怎麼能這麼幸運>/////<

當然連林益全最快百安也見證到了=.=

說到這我就要生氣
回家後我跟邱小峰看職棒精華
然後緯來花了很長的篇幅一直聊林益全百安的事
篇幅比講解比賽過程更多 還特地五局過後回到主播台上聊他為什麼可以最快百安巴拉巴拉
後來居然只播到統一追平比數 寶哥被刺殺在一壘前
然後就key上了文字畫面 配上主播默默說: 最終統一用再見保送 以五比四逆轉了興農牛......

喔馬的
這場比賽最重要的就是最後的逆轉 你他媽的沒有畫面是哪一招?(我動怒了拍謝XDDD)
阿鑼的百轟里程碑你輕描淡寫
最快百安到底是個多了不起的記錄? 尤其是在這每週場次都比往年都多的賽程安排
林益全是蠻厲害的阿 但是新聞播報這樣大小眼就很令人不爽阿

如果那天的女主播是別人 結果不知道會不會不一樣?
科科

_______

7/10

我禮拜四那天還在想 好久沒有唱"我愛中華"這首加油歌了
啦啦棒怎麼轉我都不知道還記不記得

我跟小平也聊到 阿華很生不逢時
先被曾智增卡住 又被吳昭輝檔到
好不容易成為先發主力一陣子 高志綱就又加入了統一
然後阿華就又淪為替補

後來又簽了涂壯勳 丹麥 楊博超
真是前有敵人後有追兵XDD
在先發幾乎是小高蹲全場的狀況下
慢慢的也越來越少看到阿華上場

這一季更是幾乎都待在二軍
我知道他有點狀況 所以即使看到他名單上了一軍 我也以為他只會在牛棚當牆壁
沒想到禮拜五就看到他先發了

阿華的加油歌我們沒有忘記喔
大家都很整齊:p

看到阿華打出的那支三壘安打 老天我真是快要哭了
怎麼能這麼棒!!!

這兩天更是把阻殺發揮得淋漓盡致
讓那支自以為盜壘很強的球隊在盜壘時大吃鱉
今天抓到兩次彭政閔 我整個就是大開心阿!!!

在高綱綱受傷 涂仔跟丹麥又不太穩的這段時間
希望阿華能頂得很好
讓飛總不要忘記還有很棒的中生代獅子捕手在陣中呀

BTW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 阿華是獅子裡最帥的 科科
連我們家老闆都沒他帥
哈哈

阿華也加油!

________


昨天我跟娃兒到下面去小小支援了中場活動
提早在場邊stand by
沒想到更能清楚的聽到兄弟象的加油區有多神經XDDDD

喔 我現在已經忘了到底有多神經了
大概需要親身體驗才能體會吧XD
只能說 他們在對方進攻時也是完全沒閒著的
怎麼這麼有體力

不過這點我倒是很佩服
我之前就說過了
那種就算落後10分 只要打出一支安打就好像逆轉般的狂喜和加油聲 確實是其他球隊都做不來的
真是太"玄妙"的一隻球隊了

人家現在是第一名內
我們好害怕喔~~~~~~

明天又要派出黃金潛水艇
獅子們要奮力一搏喔!
被橫掃你們就糗大了=.=

_______


開季習慣性地開低走高
已經讓我們對於這時期的勝負越來越淡然

雖然投手感覺有點抓襟見肘 阿就也只能這樣阿
誰叫洋投要掛點XDDD
等他們復原了應該就沒事了吧

要一個多月後才能在台南球場看球了
好無聊阿阿阿阿阿阿~~~~

獅子們在外打拼要加油呀!
姊妹們也要一個多月後再見啦
(雖然有可能會在Uncle Sam巧遇這樣XDDDD)

keep going l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