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
今年開始賣票後
又是呈現一個秒殺的狀態

去年在賣票前 爆發了米迪亞的事件
所以在看到台灣大賽的票依舊熱賣時
我著實是激動得紅了眼眶
舊文點這裡<--
(想不到日期還剛好跟今天一樣XDDDD)

------------

今年 卻是自家的事...

因為吳俊良投手教練無預警的被下放二軍 我想被火掉的機率應該也是不小
所以大家迎接TS的心情多少都受了影響

知道事情的第一天晚上
我確實還蠻低落
但是sorry
不是for 吳俊良
是for自己 for 獅迷 也for 辛苦的獅子們


應該要開開心心的迎接總冠軍戰的心情 就這樣被這件事打亂
我不想知道下放吳俊良這件事背後到底有多少因素?
那不是我concern的

我比較在意的是 在這樣的時間點陣前換將
對於要打總冠軍戰已經快要抓襟見肘的獅子們 無疑不是個打擊

難道是怕 若是不小心三連霸
就更沒有理由開除教練團嗎?


當然或許就是因為我跟阿良沒有什麼交情
所以在感情層面上我比較淡然
不會有大家這麼大的反應

我看到獅板不斷的在發起拒看拒進場的活動
我心裡其實有無限的問號跟不解
你們這些人...真的有這麼在意吳俊良?

還是只是這一整季來 對林增祥有諸多抱怨
開除阿良只是讓不滿的情緒達到了一個高峰
然後剛好有這樣的一個平台 可以讓阿良發聲
也有很多跟他熟識的鄉民替他發聲
就讓這件事情越趨白熱化


感覺我很冷漠吧?
我寫這篇出來 也有想過會有阿良的超級粉絲或是好朋友來看
也有想過會比我有正義感的人來看
也有想過會有討厭林增祥到靠盃的人來看
但我並不想違背我自己的情緒去寫些偽善的話跟文字


我不是沒想過
如果今天是我們家老闆突然被開除 我會有多大的反應?

只是這反應有大到 讓我可以完全不鳥總冠軍戰
大到可以忽略了獅子們一整年的拼戰
大到你們可以大放厥詞說: 再也不支持統一獅了?!

Fine! 
你們要怎麼樣 就怎麼樣阿
干我們屁事?
我不喜歡看到有人一直"呼籲"不要進場看總冠軍戰
"呼籲" 林增祥不出來解釋 就不要進場

你們要做什麼 就去做
但是影響別人想要單純支持球員的心
影響別人想單純看總冠軍戰的心
我真的覺得很煩也很無力

我覺得獅子們好可憐
他們拼了一整年 辛苦了一整年
換來的 只有球迷為了吳俊良 而不進場替他們加油
甚至還有球迷 希望用拿不到三連霸 來逼林增祥下台 讓阿良回來
這是哪一招?

阿良魔咒? 
我其實不討厭吳俊良阿
但這些球迷們的偏激作法 只會讓我覺得是不是有人在利用這樣的局勢煽動球迷?

我也意外Oki正妹這次沒有什麼反應
只是沒想到昨天在他個板看到他說
他覺得人事的問題背後可能有太多太多複雜的原因
只要遇到人跟人的事情 就不可能單純以數據或成績來判讀
這無關於阿良當得好不好?
而是只要牽扯到人的問題 背後有可能有無數種利益的衝突與人際關係的角力
不是我們旁觀者可以看得清楚的


我贊同現在很多球迷進場要舉海報 要發聲
我覺得這樣很好
就是利用機會 讓多人看見你們的訴求 
你們或許會擔心到時候標哥或是誰要求你們把標語和海報收起來
但如果這件事情真的有這麼多人在乎跟關心
當有很多球迷都舉著海報散布在各個角落時
他們能阻止的力量就少很多了

反正再怎麼樣
都比有些人只在BBS裡放話說他再也不進場看球賽來的強
因為這樣的訴求 沒人聽得見
也對於真正在拼戰總冠軍戰的獅隊球員不公平不是嗎?

--------


所以 當我看到G1的票又以秒殺的狀態被搶光時
看到其他戰的比賽也是快速賣光時
我鬆了一口氣 也還是感動
感謝大家 還是願意進場替獅子們加油!

當然
我也冷笑了幾聲
所以我的 MSN暱稱 才會是"PTT終究不是全世界,G1的票還是賣光了"

因為我看到有人在獅板說: 我們大家都不要進場 讓林增祥面對空蕩蕩的斗六跟台南吧!!!

不論獅迷會不會願意作這樣的蠢事
阿你當象迷是空氣阿XDDDD
你不把一壘買光 到時候就只會被象迷包圍而已好嗎=.=


-----------

反正人各有志啦
我也只是想說說自己的感受
你可以挺阿良挺到無以復加
我也可以挺獅子挺到無以復加

你可以熱血激昂的要拉布條作海報抗議
我也可以對這件事冷漠至極
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就是了


我低落的其實就是為什麼不是大家有志一同的面對黃潮來襲
不是一同擔心我們戰力要怎麼安排
不是擔心這麼多傷兵要怎麼應戰
居然是在聊"還我吳俊良"的海報要怎麼畫


大概就是這樣的過度理性
獅迷的數量永遠也追不上象迷吧!

------------


我要開心迎接總冠軍戰啦
目前火車行好像有變數
不過大家還是會聚集在斗六的:)

下午五點的比賽
你們知道我們啦啦隊要幾點集合嗎?

早上10 點!!

真是太酷了
趕快儲存體力備戰吧
獅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