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7:29


剛剛看到批萬獅板說一壘A~G區都售完了
我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


不管是不是因為把他當最後一年在看
還是有這麼多人
願意進場看球
看這群可愛又努力的獅子
相信象熊那邊售票狀況應該也都差不多

就算是現在這樣
還是有這麼多人願意進場支持
花錢支持
只因為這是我們愛的...



你們這群人渣
憑什麼汙辱大家最喜歡的棒球

汙辱了我們愛看的棒球
汙辱了那麼多球員喜愛的棒球


他媽的全部給我下地獄!!!!!


-------

2008.10.10 19:30


我剛從球場回來
今天是放假日
只是我跟紅豆猜一定會有人自己去練球
所以就想去看看他們..

果然
還是在球場裡看見很多熟悉的身影正在練打練投練體能
強,阿華,國慶,王子,大餅,拉牙,林正豐還有一色優教練...


強一看到我就很熱情的說: 怎麼這麼無聊阿?
我: 阿就放假呀
強: 這麼無聊喔?
我: 我怕明年沒球看阿,來多看一點XD

強笑彎了腰
而國慶只是擠出一點很勉強的笑容..


我們坐在那邊東聊西聊
看這些認真又搞笑的笨蛋一邊練一邊玩
阿豆突然說: 看到他們這麼認真,再想到那些人,真的很生氣耶!!



我其實已經對這件事作不出什麼評論了
只有一些情緒夾雜著不知該怎麼抒發的感想
到球場坐著 有可能也只是想要確認一下自己支持喜愛的他們 還是我想的那樣

真的很欣慰就是了...

-----

我看到陳達平說: 管他接下會如何 總冠軍戰我要把場子幹熱就對了!!

昨天阿賈說:你一定很難過 像你這麼有熱情的人真的很難得
我說: 我身邊其實充滿著這樣的人耶^^

我身邊都是這樣的人 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們看過標哥哭著踢翻看台上的垃圾桶
看過標哥在外野倉庫把椅子硬生生砸成碎片
經歷了一聲令下 沒有猶豫的大家衝進場幫忙吸水
他們是用生命在愛棒球 在貢獻自己的熱情


只希望 還能繼續有這樣的園地
讓我們能夠聚在一起
繼續這樣熱情 這樣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