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總冠軍戰系列佔第三戰in澄清湖


不過因為明天說要"以男生為主"
可能是因為男生要搬東西
還有....還有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總之 既然人家都這樣說了
那我們就只好讓賢囉:p

---------


所以明天晚上台南啦啦隊的女孩兒們會聚集在台南棒球場前的一代茶獅一起加油吶喊
如果一個人想要看球卻沒有伴的人
想要大聲替獅子軍加油又怕被鄰居罵的人
明天都歡迎一起到一代茶師跟我們一起high吧!!


---------


至於明天親愛的娘子軍們
要到一代茶師的人麻煩在這篇網誌簽到唷(連這樣也要簽到XDD)

如果我能早到再替你們佔位子(但是世事難料..我今天七點半才下班=.=)
大家請不要留我跟我娘在一代茶師苦苦等候阿XDDDDD

明天見阿!!
親愛的大家~~

GO GO L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