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剛剛按下 發表新文章之後打的標題是" [Lions] 尾牙+春訓 "
不過打了一點開頭後我感覺到我腦袋有點混沌
所以決定先擱著
等我精神好一點再說XDDD

有點擔心一拖再拖腦子裡的記憶好像所剩無幾
剩下的應該也只是些感觸跟想法
"尾牙記實"這種東西今年可能不會出現了:p


另外附帶一提
可能有人會對於TAKE的部落格一直沒有更新感到疑惑
雖然之前預告過這個工作的pay只領到2009年底
本來也決定了要繼續寫,for free也沒關係,也考慮要不要整個移回來無名之類的..

但後來吃完尾牙那天臨時被告知暫時先不要以小編的身分發文,原因不詳
不過既然上層都這樣指示了,我們也只好先不管
大家要等到老闆上去發文章也有得等了,你們也知道他是一指神功...
所以要更新也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大家想知道最新消息
可能就要來我網誌碰碰運氣了
哈哈

隨緣啦~

________


今天很值得紀念
因為我終於在今天達成了在公司待12個小時的紀錄!!

8:00am~8:00pm

我知道這對很多人來說不算什麼啦
但對我來說就很酷啦!

我是這麼在意有沒有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時間的人
這樣的投入工作自己也很訝異

不過奇特的是我也沒有感受到多疲憊
反而還挺HIGH的!
(現在腦子有點混沌不知道算不算XDD)


希望真的能這樣一直保持正面的情緒
事情很多其實不可怕 就是一件一件殺 殺光了就結束
怕的是那種剪不斷理還亂人客又盧的case
真的是隨時都有種理智要斷線的fu


我們三個業務的桌前都貼了張心經
每次要發狂時就會念個兩三句XDD(觀自在菩薩行深.....)

不過就是很沒誠意的兩三句,其實只是單純搞笑想要轉換一下心情而已
因為還蠻難念的,念到最後反而更躁鬱了XDDDD


反正人生靠杯的事這麼多
就是要找到出口咩

最近兩邊的事都很急迫
辛苦安安要接手煩躁的船務出口還有應付帳款,希望你吸收的了這麼多detail!
也辛苦佩姬幫我教了安安很多我已經記憶模糊的進口事情XD

真希望每一件事都能順利進行
去拜拜好了(今天覺得這個符號好用XDD)

櫻桃桃甲又!!

__________


然後就是說
真的還蠻多人買房子的啊
怎麼這麼巧?!

有沒有話想說?!

__________



分享一下今日趣事好了

我們家阿伯在家樂福上班
負責蔬果攤

其實之前好像就常看到嘟嘟
不過今天嘟嘟剛好走到攤位前面
我阿北就跟他說: "我們全家都是你的球迷喔! 我姪女是啦啦隊的內!"

然後我就很興奮的問阿北說: 那嘟嘟說甚麼?
阿北說: 他就點點頭,然後說.......


哪一種葡萄比較好吃?

哪一種葡萄比較好吃?

哪一種葡萄比較好吃?
哪一種葡萄比較好吃?

哪一種葡萄比較好吃?



我只能說
真的是嘟嘟耶XDDDDD
完全只在意吃的事情
是有沒有在聽人家講話啦你

算你行!!

__________


最後我要用我僅存的體力跟大家說
A-Lin的新專輯實在太好聽了!!!!

只要是慢歌首首動人呀!
在跨年演唱會聽到以前,以後整個愛上
但最近的新歡是現在我很幸福

大家快去買或是合法下載
喔椰~~

__________


對了
1/15(五) 8:00 pm在台南誠品有貝小花跟T-Work的演唱見面會
大家有空可以到場給他們支持捧場唷!


晚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