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道奇來台表演賽第一天
本以為中職聯軍少了那麼多人會被打爆的
結果居然還贏了XDD

重點是我們家老闆跟破董都有好表現呀!
破董精彩守備沒話說 
老闆守備穩定而且打擊非常出色 兩支安打帶有兩分打點
整個就是GJ!

希望大家未來都還能持續有好表現呀!

-----------------------


禮拜三在台南的熱身賽真是差點沒冷死
13度呀.....創下了我在台南球場待過的最低溫XDDDD

我記得上一次讓我們在台南球場發抖的比賽是前年對中華隊的熱身賽吧?
那時候也是二月左右,只有15度
我跟娃還穿著大羽絨外套XDDDD



不過禮拜三這天整個就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加上我本來就重病的身體
後來只好戴上口罩以非常滑稽的姿態帶加油

而緯來的攝影大哥們也沒有放棄這滑稽的鏡頭
所以大家都看到了也相繼告訴我
反正帶口罩應該也沒人知道我是誰吧XDDDD
應該吧....


回到家還被我家爹爹罵到一個臭頭
說我生病了為什麼還硬要去看球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因為真的念太久太多次所以決定多打一次巴拉強調XD)
我只想跟我爹爹說: 我當然要去看阿 我怎麼知道這一場是不是最後一場.....

我是認真的...

-----------------


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有些感觸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學會不再輕易相信別人說的話
人跟人之間多了那麼多不信任

接受到訊息 第一時間我們不再相信說話的那個人
但事實卻一再證明 這樣的不信任是對的?!
我真的覺得好可悲好可悲
不該是這樣的不是嗎?

就算我們在這樣的社會裡總學會保護自己
對別人多少要設下一點防備心
但我始終相信不管怎麼樣,一開始一定用最真的心去跟別人相處
也總是相信每個人都是好人

不過這樣的信念總是慢慢的會崩解
我還挺得住啦
只是未免有些感慨
想說說罷了

喔對
是從假球案衍伸出來的心得沒錯
但細節我就不贅述了
只是會讓人更感慨而已XDDD

--------------


我很想要特地為我剛跟張莎莎的無聊對話特別開一篇莎基週報
但我已經暗自決定要把最新一篇的週報改成"莎雞丁週報"
所以無聊的對話記錄在這裡XD

至於講了甚麼就只有我們兩個知道
總之說完之後我完全無法控制的瘋狂大笑
用著我的破喉嚨XDDD

我只能說人生有你這個朋友夫復何求阿
這麼悲慘的事也能講的這麼好笑
真是太愛你了

--------------

There is a line, when you cross it, there will be a bottomless chasm.
So, just try the best to stop the steps, please....

--------------


對了 我相簿新增陽明山上的屋頂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ingchiu&book=287
是一家氣氛 風格跟view都很讚的餐廳
拖我們家大人們的福才有機會去
大家可以去看看照片^^

然後就來趁機炫耀一下我腿很長這件事好了XD
(在FB已經搶先炫耀過了 哈哈哈哈)





這兩張照片一定要感謝一下我們家傑米大人
不管是用G10還是用單眼都把我的腿拍的又美又長啦

當然張莎莎的重點是我到底去哪裡買這麼長的legging
答案是在TOP5啦 
哈哈

這件可是Nicole從英國進口過來低
感謝她啦


--------------

以上,好久沒出現的沒有重點寫日記:p
明天啦啦隊球場烤肉去,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