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片我阿母把我灑落整床的衣服排成雜誌般,還蠻膩害的

 -------------------------- 

話說自從買了三月VIVI之後,整個就是被碎花洋裝蕾絲裙燒的體無完膚 
這次上台北在東區逛呀逛~ 心心念念的就是這兩樣東西 

不過說實在的正港韓貨在實體店面還真是賣得不便宜 
繞了一大圈還是沒有看到喜歡而且價格合理的 

直到快要放棄的時候,在忠孝SOGO旁邊的巷子裡發現了一家門口掛滿蕾絲裙的小店 
當下翻翻翻就翻到了這條很可愛的黑色蕾絲玫瑰蛋糕裙




有沒有覺得很俏皮阿! 哈

這件裙子有點短,所以應該無法單穿
我第一次穿的時候是搭厚褲襪(親愛的啦啦姊妹們請不要再叫我單穿了XDDDD)

今天穿搭是搭我的皮legging,上衣是GALOOP的中長版的T恤
(我很愛GALOOP的衣服,洗很多次也不會變型,很有質感!)



這個穿法是把衣服罩在蕾絲裙外面
另外也可以把衣服紮進去,再配個腰封,就會有韓味兒:p
(其實我覺得搭褲襪比較ok,但我實在懶得換了XDDD)



腰封是ALDO 在美國買的,9塊美金,還買一送一XDDD
上衣是過年在TOP 5買的,約莫是600元,這件上衣看似普通,不過穿起來很有型,尤其是微微的公主袖,非常點題!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蕾絲裙啦,只要350元唷!!
讓我一秒就把它打包帶走XDDD

----------------------

再來是今天去TOP 5手滑買的兩件蕾絲裙


我整個看到蕾絲就失心瘋XD
試穿完灰色又穿白色 
白色應該是今年春天必備,但他的灰色又非常的特別有質感
完全無法決定哪一個好
所以我就....兩件都帶了....



搭法一其實就是把剛剛的黑色蕾絲換成白色蕾絲
整就變得挺有氣質的
然後這裙子比較長唷~所以一般人單穿加上馬靴應該是沒有問題:p
(因為我腿比較長所以...可能還是得要有內搭XD)



白色蕾絲真是超級有質感的啦!
摸起來也相當蘇胡
下次有穿出來可以借你們摸一下XDDD


另一個搭法就是把T恤罩在外面


灰黑色的上衣配上白色的蕾絲裙感覺就比較不沉重啦!
整個也是非常好搭!

另外就是說 斜肩長T也是今日手滑之物 XDDD
吼~我看到大斜肩也是會容易失心瘋
這件真的一穿上就覺得超好看的!
而且還可以因應斜肩的斜度做不同的變化
Nicole說這件有寫我的名字,還真的有寫XDDDD




肩膀上的流蘇也很點題,讓衣服不至於太單調




阿哈哈哈,我整個好喜翻阿

至於灰色蕾絲裙的部分,因為我換完這麼多衣服就累了不想玩了XD
所以大家請看首頁我阿母搭配的圖即可XDDD
日後我有穿搭在補上啦:p

斜肩長上衣,TOP 5,妮可又隨便算,700元
至於兩件蕾絲裙,單件原價1080,妮可算我700,因為一次帶兩件又再凹她
所以她掐著我的脖子算我1200XDDD

甘溫啦妮可寶貝XD

-------------------------

最後同場加映昨天曝光過的小碎花洋裝



這件也是在東區的小店裡買的,跟黑色蕾絲玫瑰蛋糕裙同一間
所以價格也是非常可愛的450元

雖然他跟桌巾布很像讓我一度非常桑心(要知道桌巾布的故事請按這裡! )
但我還是非常愛它

因為是黑色的底,所以只要加上腰封就非常顯瘦
袖子部分有白色蕾絲滾邊也很浪漫
不會讓整件衣服過於沉重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太短
裡面一定要穿短褲!!!!
(姊妹們別再逼我了XDDD)

這張可以看清楚一點的花色



以上就是整個害我失心瘋的蕾絲裙小碎花洋裝
春天到了,大家也快去買小碎花跟蕾絲吧!!!!

--------------------

最後放上跟阿舅孫子玩"來追我阿~來追我阿"的遊戲照做ending
好青春啊一整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