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持續過著下班回到家就睡死的生活
所以才會在現在還可以有精神跟體力打新文章:p


本來要睡了,想說睡前去瀏覽一下啦啦們的相簿,看那天烤肉大家拍了些甚麼?
(其實只要看完我跟阿豆的就可以了XDDD)

親愛的Apple歸隊了
看到她照片編輯的文字 看著啦啦們的合照 回想一些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一直在我頭上的烏雲就這樣散去了~

我好愛這個地方,也好愛在這個地方的大家
喜歡球場,喜歡獅子們,喜歡跟大家一起加油

我珍惜這樣的感情,也珍惜這樣的環境可以讓我們聚在一起,很簡單 沒有負擔
事情,本來就應該要這麼純粹的

然後我就看淡了一些這幾天想不開的事
我覺得老天爺還是很眷顧我的
總是有一些契機讓我看清楚也想清楚
這樣很好 真的^^


哈 啦啦們的事只是借題發揮,大家別擔心,重點是我真的也很愛妳們
台南開幕戰見囉



----------------


這個週末我一口氣上傳了好多本相簿
上台北的 高雄燈會 還有啦啦隊烤肉
整個就是非常豐富的人生阿:p

至於細節要補的網誌那類的,大家還是隨緣吧
計畫是趕不上的變化的
哇哈哈哈


最後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台北東區買的新洋裝
最近曝光率很高,因為我很愛XDDD
而且只要450元,整個非常超值!



(好沒誠意的分享還放糊照片XDDD)

反正最新的兩本相簿都是它,大家可以隨意點閱咩
高雄燈會 : 看這裡
啦啦烤肉按這裏

------------------

喔對了該死
我差點又忘記提我老闆生日的事XD
不知道為什麼上一篇的"沒有重點寫日記"完全忽略這件事耶
整個就是sorry sorry....

不過我也不想草草帶過,這件事應該要來好好寫篇文章紀念一下

畢竟連阿豆老闆我都有特地寫,怎麼可以忘了自己老闆XDDD


所以最後來用統一三連霸的影片做個ENDING吧! (哪來的關連性?X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UAFdmlSqG0

這段影片看幾次就熱血幾次
"唾棄壞份子 疼惜好球員"
還是用這樣的心態去迎接新的一季吧!

獅子軍加油! 台灣棒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