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個沒有行程沒有要做什麼的週日
我在沒有鬧鐘的情況下,還沒12點就自動醒了過來

肚子餓嗎? 哈
好像也還好
就只是睡不太著了 如果硬賴著睡到下午頭大概又要痛了

______


爬起來也沒幹嘛 看看獅板的筆戰
看看一些我覺得有道理的言論
看看一些我不敢苟同的謬論
反正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
你有你的見解 我有我的想法
bbs提供的是一個平台讓你抒發感想和意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
就算他的言論再這麼可笑 你再怎麼不認同
總是要試著去扭轉別人的想法
到底是苦了自己還是苦了別人呢?

______


fb上沒有新鮮事
昨晚好多獅迷都爆炸了 畢竟創隊史最長的連敗
而且還是在本來領先的情況 任誰都無法接受
不過又能如何呢?

就算這群獅子不爭氣的輸回台南還要被興農拋彩帶
我也還是會站在場邊替他們加油跟他們一起
我們就是無可救藥的天真跟傻蛋 怎樣!

______


然後今天早上看,多了好多講昨天晚上國標社成果展的事
凡凡跟淑惠有回去表演,心中想必有很多感受
智涵說聽到現在社團人少了許多,心裡還是會有難過的感覺...

每每提到社團的事,總是會有很多感觸
那個我們付出了最大的心力跟時間在上面的園地
總是要有交棒到別人手上的時刻
然後就如我們一直告訴自己的 兒孫自有兒孫福
我們經歷了黑哥 阿凡的那最輝煌的時代 (當然如果不要臉的還要算上阿丁跟我的話XD)
就已經很足夠了

我最近腦中常常盤旋廷岳說的,不要投入那麼多,到時候抽離才不會有那麼多感傷
當時候某種程度上覺得他還真是個自私的傢伙
怎麼這麼吝於付出自己的一切呀?
開開心心用力付出不是很好嗎?

但當人生中經歷了越來越多這樣令人感傷的事情之後
你不得不說這個傢伙還真是挺有先見之明的

只不過 如果要我選 我應該還是會願意大力付出吧
有所保留 還是不像我
受傷 就受傷吧
反正 也不是好不了...

_______


趁這難得優閒的上午也上傳了一些在辦公室拍的照片

有之前總仔要我拍的馬卡龍 那1pc要價80~100元不等的高級時尚甜點
可惜後來冰在冰箱都冰壞了
當初讓我們吃掉不是很好嗎? :p

還有憶萍的慶生會
我們叫了比薩 還有白白貼心的在下午又買了提拉米蘇
OL LIFE有這群同事我只能說我幸福無比
even鳥事天天上演天天有
但就是這樣交錯著才會更覺得某些事情的真貴吧

桃桃真愛你們>////<

可惜昨天妮妮抱著小珍珠來我剛好沒帶相機
而且妮妮還帶了鹹酥雞,讓我很想把她趕出去 哈哈
但還是感謝貼心的妮妮沒有忘記禮拜六還要上班的可憐的我們>.<

_______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拍拍最近買的髮飾
不然新品入荷又一直停在"新鞋三連發"也不是辦法

然後也想來畫畫指甲
上次弄的蕾絲貼紙還沒有發文,但因為後來沒有很滿意所以就中斷了

不過我上了底色就作罷了,突然覺得現在這樣短短的 粉粉的也很可愛^^

好久沒有這樣洋洋灑灑打心裡的想法跟文字了
感覺很好
所以那些有主題的文章就先讓我擱置著吧...

_______


昨天有人跟我說: 如果我家有你家一半好就好了
我只呵呵笑了兩聲

本來想反駁些什麼
不過想想算了
在面對生活上和工作上的壓力時
我們常常會羨慕起某些看起來很好的家庭和某些人的人生吧!

我家的確很好 好的是我們家的人總是有無可救藥的樂觀
不管再怎麼樣,發生了甚麼事情總是有辦法可以解決的勇氣

但天曉得那些狗屁倒灶宛如連續劇的情節在我家可是沒有少發生過
我鮮少跟別人提起這些事,反正都已經過去了
只有跟知心好友或是我媽聊天時拿出來當消遣玩笑的字句

我為這件事驕傲著其實
因為我們很努力在過生活
所以讓別人眼中的我們似乎總是那麼的好

我真的覺得人生 這樣開開心心的最重要
因為有太多事不是我們能掌控的
如果不能掌控他 那就是只能先順應他 不是嗎?!

不過很多價值觀和人生觀的養成
跟每個人從小生長的環境 或是父母親給予的觀念都有關
也不是說改變就能改變的吧

然後我只是又突然想到
當身邊都是充滿著負面思考的人
你的樂觀正面,也會很快被消磨掉的
這樣真的不好 真的..

_______


最後放上那天聽星光大道聽到Rose唱的歌
我跟阿豆聽了都立刻下載重複播送 哈哈

蔡健雅--跟你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