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一邊看球賽,一邊整理想要分享的蕾絲指甲貼,試圖做些甚麼事來分散我不知道該算怎樣的情緒  


破紀錄的九連敗之後,我變得很淡然,反正總有一條你小心翼翼希望不會跨越的線,然後真的跨過去了,就也還好了XD  

不過這不知道什麼時後才結束的連敗,確實把所有人都壓得喘不過氣了,球員,飛總,當然還有最最辛苦的標哥…  (至於YA領隊我們就不予置評了XDDD)  
  

最近一直說的想法,就是不管是連勝或是連敗,其實就只是個機率問題  
球賽總有輸贏,連勝或連敗,就只是剛好把同是贏或輸的比賽串起起來罷了  
就算是有17連勝的那個半季,勝率結算也只有六成初,可以想見扣除17連勝之外的勝率其實也蠻悽慘 XD

所以差別就是連勝的時候大家都很開心,但連敗的時候那心中就是幹意無限了
  
球隊最近的狀況就是在一個谷底,投得好的時候打擊就卡彈,打擊偶爾爆發的時候,投手就丟更多分給你看...  

反正做甚麼錯甚麼,棒次怎麼排都有斷層,守備怎麼輪替就是會失誤  
對方有本事鳥安連發,我們有本事怎麼打都進手套進佈陣  

雖然這樣說有點迷信和鴕鳥,但這陣子運氣應該是比差還要更差了,這點從XR攻擊指數倒是可以略知一二(我沒事講這麼深幹嘛XDDD)  

飛總說他到處拜拜,標哥他們也到處拜拜,但老天應該就是想給這支三連霸的球隊多一點考驗吧,衰運在這兩個禮拜像是沒完的一直糾纏...  

只能說還好這一切"暫時"結束了,感謝老天XD  
  
  
昨天賽後飛總說他三年多來沒有給國慶下過戰術,昨天是第一次下打帶跑,沒想到就奏效了(不過我希望這不要是常態XD)  
那球硬是碰球結果還能打成車布邊,搭配阿賓飛也似的奔跑回了勝利打點,只能說老天爺終於願意眷顧統一多一些了…  
然後破董鳥安補刀,小賀代跑國慶也成功跑回來,我個人非常激賞這兩個換代跑的決定,因為如果是原本的跑者,一定都跑不回來的XDDDD  
  
可黏的飛總跟獅子們終於也有做甚麼都對的時刻了XD  
也希望飛總跟冠軍這樣的溝通可以奏效,不然我真的是快要受不了這老歡顛了…  

不過飛總想要拿回投手調度權我覺得並不是個明智的決定,如果各司其職和信任是三連霸的關鍵因素,那這樣的模式我覺得就不要改變  
但是適度的溝通跟了解還是可以去做,至於中間的界線跟權限要怎麼畫分,還是得考驗我們家飛總的智慧囉:)  
  
昨天贏球的那刻,我立刻想起幾年前比爾說過的話: We can rebound from this!  
好像就是17連勝結束後說的

總之不管是甚麼困境 總是會度過的  
就像我那天說的,就算這禮拜興農真的會在台南拋彩帶,我們還是會站在場邊幫你們加油到最後一刻,因為,我們是統一獅啦啦隊!   
  

好像還有很多話想說
但反正贏了就好 也無須多說甚麼
你們始終是大家最愛最挺的獅子軍!

即便前陣子連敗時每天FB的頁面或是獅板都是獅迷們爆走的發言
但昨天贏了之後,普天同慶的文章也是瘋狂洗版

這就是球"迷"吧!
帶了那麼點不理智,又總是很堅持相信自己支持的球隊
獅迷雖然有點難伺候,但還是很可愛的
科科


親愛的獅子們加油囉!  
Believe you can rebound from this! 
GO GO L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