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ezpeer裡的隨機播放跑出這首歌
突然好多回憶跑出來.... 






突然覺得 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 淺淺的憂鬱
我不知道明天 會不會很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今天日記空白 沒有關係
不必每件事情 都在意
不想工作 不想困擾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該是我的總會來 就算挑戰 我不走開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 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有一天 等我懂得現實也許更灰心
至少現在讓我去相信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不 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我還是會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


那年因為工作,常常一個人扛著行囊就到世界各國出差
第一次沒有人陪伴,要自己從克里夫蘭飛奧蘭多
一路上就是MP3陪著我,這首歌當然也在播放清單裡

那時候真的超害怕的
要出發的前一個禮拜,我幾乎天天都睡不好
先在克里夫蘭把一個展setting好,也把廠商安頓好之後
我就得一個人飛到奧蘭多參加另一個展
在那之前 我唯一的參展經驗是跟著經理去西班牙...

然後就算再怎麼怕,還是得出發
就是相信自己可以,然後最後我也真的做到了

很簡單的相信,靠著很多人在背後支持的力量
家人 朋友 還有那場達欣拼了命逆轉打進季後賽的比賽
或許還有"一點點你的微笑"跟一字一句
總之,finally, I did it!

要離開美國前的清晨在奧蘭多機場等待boarding
我又聽著這首歌,用筆寫下當時的心情
像當初辦完大專舞展一樣,感覺自己又獨立完成了一件事情
心裡是很滿很滿的滿足跟感動
I 'm really glad that I've experienced all of this:)


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很棒
淡淡的 卻又會給人一些力量


最後送上當年的照片:


照片是在奧蘭多的outlet 裡拍的,這家店專賣teenager的小東西,風格就是.....非常的teenager XDDDD

然後這是我當年出差的標準裝扮XDDD
小外套,寬褲,布鞋,還有個無敵多夾層的大包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