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想要來寫篇收拾紅白彩帶記實的
因為這件事加上沒位置坐的明星賽讓老娘到現在全身都是酸痛的
但昨天吃完晚餐回家就陣亡一直到今天早上
只好趁著大人不在家的這個早上偷打網誌XDDD

----

兩天的比賽真是曬昏了大家
太多的我們都是第一次參與現場的明星賽
所以在帶加油方面還是讓大家不甚滿意
未來再改進吧<(_ _)>

第一天全壘打大賽只有獅隊啦啦隊到
我的心情都在上一篇
懶的再說一次
只能說
這世界上要靠背別人都比較容易..

第二天獅熊牛啦啦隊大會串
不過樂手還是只有我們到
可能只能帶一般口號感覺還是虛了點
但就像達平說的
統一的樂隊加熊隊的鼓手 這樣的組合新鮮又有意義:)

至於為什麼對面氣勢比較旺?
一方面他們贏球阿..我們失誤到氣勢都沒了XD
另一方面 有到現場的人都該知道
球迷的部分根本是明星白隊vs象隊
就算我們這邊大贏 也沒有膽子唱吞霸歌阿
那邊戰歌狂唱是怎樣=.=

我們只能看到微弱的橘黑球棒
白色球棒應該被淹沒了吧?
還要加上在我們後方只為了看恰恰而坐一壘側的象迷
還有拿著公關票卻硬要霸佔一壘側啦啦隊位置的象迷
我真是佩服佩服...

----

賽後漫天的紅白彩帶
是很多人很開心的點
但灑下來之後呢...
誰清?

我們Orz


一開始在一壘側我們還能開心的邊玩邊收
自以為被彩帶包圍拍了很多照
也把很多未爆彈灑向空中
還有高小綱這白目鬼把我們好不容易收集成一堆的彩帶又丟向場中央Orz
(我漸漸覺得統一獅是由一群白目鬼所組成的球隊=.=)

就在我們默默的把一大團彩帶都裝進黑色大垃圾帶後
回頭看三壘
Damn
沒人收...

我天真的覺得那邊的後援會幫個忙什麼的
結論就是我果然還是很天真XDDD

*送上阿呼家的對話
阿呼爸:後..丟那彩帶會污染環境內,而且誰要收阿
阿呼對著阿呼妹: 不知道耶..大概找清潔隊吧..

阿搖: 請你明天告訴你爸跟你妹,就是我們,不是清潔隊XDDD


希望下次我們可以在一壘側收漫天的綠橘彩帶
我甘願:p

-----


育慈寶貝說我是個容易心軟的人
對感情對工作都是

所以工作是時候放手了就不要留戀
不然就要虧損了XD

我只做到這禮拜五
應該不算突然
醞釀了一陣子 也思考了很久
不是莽撞下的決定
一定程度的灰心造就了這一切

我跟香得到的結論就是
大人需要的只是能幫他們做很多事的人
比較便宜的人
是不是有能力的人
其實不那麼重要..

他們樂於一直一直的教新人帶新人
那就祝福他們>.^

----


感覺有個什麼壓在心裡
我想要豁然開朗啦
哼哼!!

---

對了
終極警探四很好看

雖然大葛格一直說他很扯
但片名就跟你說他Die hard了
不要那麼計較啦:p

---

這個週末行程很滿充實
但好累
導致我昨天吃完飯回家大概八點就陣亡在床上
邱小峰九點也陣亡在我旁邊(明明就是個狂玩全民打棒球的宅男..跟人家累怎樣的=.=)
然後我半夜爬起來拔隱形眼鏡拔很久
因為他黏住了
嗚嗚~~~


以上..

晚上又有比賽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