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一次就把毛衣跟雪靴一起破梗XDDDD)


其實這個冬天我還是默默有買了不少東西啦XDDD
只是前陣子就是個發懶,也沒有好好拍一下買的東西
然後想說過了就算了XDD

剛好那天在Grace Gift買的雪靴是寄到公司,大家很興奮的要拍開箱文
所以就順便的介紹一下啦~

_______

Grace gift可愛BOOM!立體蝴蝶結麂皮雪靴


(那朵愛心純粹是要擋住後面不小心入鏡的雜物XDDDD)

其實這雙我本來是看上粉紅色的
但是後來一直覺得粉紅色實在是太醒目了,上半身四夫只能配一些比較素的單品
而偏偏我根本沒有什麼低調的單品XDDD,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買杏色的。

旁邊的蝴蝶結是讓我喜愛的最大原因
畢竟雪靴滿街跑,每一雙看起來都大同小異
所以有個蝴蝶結還蠻點題的!
而且這蝴蝶結也不是誇張的那種
就是跟鞋子融為一體阿內,我個人非常喜愛阿!!!


來個認真的開箱文吧:



Grace gift的箱子真的做的超可愛的
打開都會有開心的fu,真不賴~
我第一次在網拍買鞋子耶,算是個不錯的開端XDDD 沒有買到地雷 哈哈
(是以後要多多益善的意思嗎? XD)

最後送上隨意搭配的皮褲加毛衣:




雪靴真的無敵百搭啦,搭洋裝也是非常可愛低
大家冬天都應該要擁有一雙哩~(勸敗文的意思XDDD)

________


再來是拿到雪靴的當晚,隨意去TOP 5逛逛
因為劉妮可說他進了很多新貨,本來是我家阿母想要去看老爺褲
不過後來發現沒有他的SIZE
然後我就又莫名的手滑了一件毛衣XDDDD



這件本來在FB上看到的也是杏色的
不過到了店裡Nicole說只剩下紅色的哩~

試穿之後發現也很不賴,重點是這種紅不會顯黑,所以就默默的把她打包回家了XDDD

這種有點鬆垮刷破的風格今年冬天還挺流行的
裡面就是搭一件緊身的長背心就ok囉^^

沒有什麼穿搭,就是簡單的搭上當天剛到手的雪靴
放上FB大獲好評阿 哈哈



哈哈
其實斜肩是我自己拉的
因為我真得很愛大斜肩咩XDD

這樣簡單就有性感的fu真不賴
而且這件毛衣還挺保暖的,也不會刺刺的
真的非常的讚柳~~

這件原價1380, 我當然同樣是友情價購得啦:p
感謝親愛的妮可寶貝

_____


新年第一發就是新品入荷啦
希望大家喜翻 科科

穿得紅紅的喜氣的祝大家新年快樂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