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項鍊真的可愛到讓我想一直尖叫阿~~~)


話說我今天在FB上面看到劉妮可PO的新品照片,整個就大失控XDD
覺得這些項鍊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那個南瓜馬車,那個轉木馬,還有那個貓頭鷹!!
千萬不能讓他們被買走XDDD
所以下了班就跟阿母直衝TOP.5 XDDDD

--------

Nicole這次進了很多超讚的髮飾,項鍊戒指等飾品
因為我財力不足無法把它們全部包回家,所以決定一秒來放火燒我的姐妹們XDDD


@ 旋轉木馬項鍊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而且其實上面不是木馬,是女生最愛的包包啦,唇膏之類的小東西
黑色那款還有白色的山茶花,整個就是要走香奈兒的風格

近拍一下粉紅色的(因為黑色的一直晃很難拍XDDD)


上面大大的緞帶蝴蝶結上鑲著山茶花也很美膩
而且旋轉木馬的屋頂跟底部都有鑲上一整圈的水鑽喔,超級精緻的!!


@ 再來是可愛的貓頭鷹


今天去找Nicole的時候她身上就是戴這條阿
整個也是超級可愛的!! (我好辭窮,但總之她們就是無敵可愛阿!!!XDDDD)

------------


再來是有很多可愛的戒指


我一秒就覺得最右邊那個貓頭鷹實在是太可愛了!!
馬上把她抓出來拍獨照XDD


哈哈哈 超cute的吧
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看有點像刺蝟阿 哈哈哈XDDD

戴在Nicole手上的樣子:


是不是超讚的!!!

所以說這個女人今天身上戴的是貓頭鷹項鍊,手上是貓頭鷹戒指
只能說貓頭鷹是個非常適合拿來當飾品的圖案 哈哈

--------


然後還有一堆我個人覺得質感非常好的髮飾



表面是類似緞面的材質,有非常多顏色
我一秒就把檯面上的橘色拿走XDDD
然後阿母拿了低調的深藍色,所以就剩下你們現在看到的這些顏色啦:p
(現在突然覺得粉紅色也好美喔>////<)

然後它的帶子是粗的那種唷~所以應該非常耐綁,畢竟我的頭髮很多,那種細細的繩子會非常容易被我弄壞 哈

-----------------


其實還有一些髮飾跟項鍊,但是因為後來跟老爸約在新天地吃飯
他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到了,只好急急忙忙得跑走,就只拍了上面的東西啦~
大家有空在自己去逛逛嘿


再來就是要看我買了什麼 哇哈哈哈

聰迷的餅U應該已經猜到(或是有看FB的餅U XDDDDD)
噹噹噹噹~~

@超級可愛南瓜馬車!!!




我一去就把它從架上拿下來戴在自己身上
然後就決定把它帶走了XDDD

這馬車真的超可愛的,而且劉妮可一直強調那個輪子真的可以滾可以滾!!
(哈哈 雖然這對於一條項鍊來說並不是一個非常必須的功能啦XD)
但是就是表示它的作工非常的細緻不馬虎吧:p

再來個zoom in~

四個輪子上面都有小鑽喔,還有車門上也有雕飾跟鑲鑽
淡淡的粉紅色真的超可愛的!!

這條原價NTD 890,報我的名字美麗的老闆娘會算你八折XDDD
(老闆娘說不能大聲嚷嚷不然她會揍我XDDD)

然後因為最近部落客的新聞正夯,我一定要特別強調這些東西都是老娘自己花錢敗家來的阿 哈哈哈哈
(千媽記帳ing...)


再來是非常可愛的@小戒指

其實人家本來也很想要貓頭鷹啦
可是那個貓頭鷹的戒圍只有七號,但我的食指是小小的5號,所以只好哀桑的又把它放回架上
然後Nicole就去翻阿翻阿發現這款有五號,剛好合我的手指,所以我就默默的把它戴回家了XDD

實戴照:


其實我覺得這款戴起來比放在那邊好看
如果Nicole沒有拿給我我應該也不會主動戴上,畢竟我就是個愛誇張的人XDDD,這款是偏秀氣的design
不過戴上之後會覺得整個人超級甜美的啦(不過我怎麼會跟甜美搭上邊?!XDDD)
整個心情都大好~真的就不想拔下來了XDDD

後來又發現它從側面看也會是非常可愛的蝴蝶結:

是不是很讚呀!!

ㄝ...然後我真的非常需要吃銀杏,因為我完全忘記這個原價是多少XDDD
最後Nicole好像是算我500元阿內XDDD(美麗老闆娘不要殺我拜託XDDD)


最後最後,就是剛剛提到的@橘色小髮圈:


其實戴在手上也很好看喔(應該可以搭配啦啦隊服吧XDDD)

這個原價NTD 180,還蠻便宜的,但是應該可以在盧Nicole算便宜一點 哈哈哈

____


好的,以上是今天晚上敗家實錄
買到喜歡的東西真的會讓人心情非常愉悅
所以我一定要一秒跟大家分享順便燒大家~

大家領了年終之後趕快犒賞一下自己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