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富林園洋菓子@大雅)

馬迷長期都有固定在收看"青青小熊"部落格
前陣子她剛好介紹了這家咖啡廳,就在大雅的中清路上
而早就預定好的洲際棒球行也剛好就在大雅,所以這裡就一秒被我們排進行程裡啦^^


這座城堡外觀的建築物就座落在中清路路旁,所以還蠻好找的
外面有一片草地可以供小孩跑跳
也有很多可愛的裝飾供大家拍照


像這個小女孩就超級可愛的~

不過因為台中的天氣實在太冷了,所以我也沒有在外面花費太多時間,就只拍了這個小女孩兒啦:p

_______





這座大鐵門就是入口啦
非常有宮廷風,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裡面的位置其實不多,主要就是集中在這區:



有很大的落地窗,感覺非常明亮
(不過從外面看不知道會不會很像鳥籠?! XDDDD)



華麗大吊燈好像是這種宮廷風必備的阿內^^

不過因為他們生意太好所以我們無緣坐在這,後來就選定吧台的位置坐啦~
但坐在吧檯也不賴,可以拍到很多小東西




左上角那個彼得兔是裝紙杯的小籃子
左下角的奶油球罐也超級可愛!!
右上角那個鐵架我跟阿娘都很喜歡,超有fu的!
還有農家夫婦的陶瓷娃娃就在座位正前方
這些小擺飾真的蠻用心也很有趣

_______


不過講了這麼久都沒講到餐點,就是因為餐點乏善可陳阿內XDDDD



套餐只有150元是還蠻便宜的,內容就是一杯飲料+一盤點心
左上角那個是我點的雙層起司蛋糕,真的是甜到靠杯(請容許我居然在食記裡說了髒話因為它真的好甜阿阿阿阿阿阿~~~~)
左下角的布丁是馬迷跟小鬼點的,這麼簡單的東西,居然還是甜到靠杯阿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很懷疑師傅的味覺是不是出了問題? XDDDD

唯一值得欣慰的就是咖啡還蠻順口好喝的,不然真的就要哭哭了啦>.<

______


整體來說就是一家裝潢很美,用餐氣氛也很不錯的咖啡廳
天氣好的話也還蠻適合攜家帶眷的讓小朋友在外面玩耍拍照
如果可以只點咖啡或是隨意喝杯東西度過一個悠哉的下午還不賴
但是餐點就不敢恭維了....哈哈

這家店其實是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唷
所以外面也有小林煎餅的店面,我也買了一盒吊鐘燒去球場給大家吃^^

最後就用我跟阿娘還有城堡的合照作ending吧!




住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二段2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