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賣個關子,但是標題好像就破梗了XDDDD)


一直想要一個手拿包很久了,有時候只是出門買個東西,只想帶個手機或是零錢,這時候手拿包就是個好選擇啦!
去香港出差的時候一直有在search, 不過就算是在outlet, 也沒有看到經濟又好看的就一直擱置XDDD
  
剛好去年年底咱家阿菌去了一趟美國遊學,想當也要帶一些俗擱大碗的COACH回來
在她親愛的姐姐妹妹婆婆媽媽都挑選完之後就留了一些給美都的同事啦^^
在此感謝阿菌就甘心啦^^

不過這件事的重點就是咱家親愛的小佩姬知道我選上這個也喜歡之後,一秒就說他要把這當我的生日禮物XDDD
雖然還有點久,但是貼心的佩姬說要送我喜歡的禮物比較重要,於是乎我就開心地收下了這個提早到來的禮物了
在此再次感謝最最親愛的佩姬,讓我今天在飽受客人折磨跟摧殘之後還能帶著好心情下班,就是因為回頭可以看見這款包包躺在那呀XDDDD
愛妳愛妳

_______


既然是禮物,那開箱文就不能少啦!
貼心的佩姬堅持要帶回去包裝後才送給我比較有fu



我好喜歡那這個黑白的禮物盒唷!
整個很有時尚的fu, 而且外面在賣的裡通常都是繽紛可愛的顏色,黑白的真的很少見呢^^



打開之後為了怕磨傷包包,佩姬還用一層包裝紙包著XDDDD
(內行人會知道那層紙是誰 哈哈哈XDDD)

______


接下來就是迫不急待地拆開它!!!!
將將將將~~~



超級粉嫩的粉紫色!!!
好適合接下來要迎接的春天呀

這個紫非常的眼熟,其實就跟我的皮夾內裡是一樣的紫
感覺起來就更有一套的fu啦^0^


手拿包上的小銅扣:


大家熟悉的馬車圖案清楚的在上面哩^^


背面
也來張寫真:



還有可愛的小吊牌:


______


在來是內層的部分

其實當初讓我猶豫要不要買這個包包重點就是內層能放得下哪些東西?
因為這款其實不能算非常正統的手拿包,他的開口是可以開到兩側的,這樣一來就怕手機跟零錢會掉出來
所以看到實品的時候,二話不多說就把手機放進去看看:



沒想到兩側開的深度剛剛好,可以把手機放進去非常的安全
也拜我的手機非常薄所賜,放進去之後外觀也沒什麼變形,所以這個包馬上就擄獲我的心了

零錢的部分不用擔心,他有拉鍊的夾層可以放




然後另一邊是放卡片的夾層


可以把一些常用的卡片(像是要兌換薯條必須出示的獅子會員卡XDDD)放進去
總之個實用性跟美觀兼具的小包包哩:)

______


最後不免俗的要跟他來張合照XDDDD
也藉此再次感謝最親愛的佩姬姬,桃桃愛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