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好想拿著豆豆送我的生日禮物出去遊玩跟大肆的拍拍拍
雖然底片好貴,但是沒有真的使用他不也太可惜了嗎 >.<




結果我一直到現在除了office同事篇,也沒有生出其他的生日感謝文
豆豆的超級用心,姐妹們的愛心...我都沒有時間好好些篇文章細述答謝


所以說當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煩惱的時候,連寫文章跟大家分享這種開心的心力跟氣力都沒有的時候,怎麼還可以有人總是花心思在無聊的事情上呢? 

________


不過猶豫不決的事,在這一兩天也算是塵埃落定了
篤定的感覺很好,連朋友都可以看出我字裡行間的飛揚

既然決定好了,就鼓起勇氣跟決心向前衝
希望我會是那個最先抵達終點的幸運兒
加油:)


_______


這幾天雨下個不停
比賽幾乎沒有懸念的連延了兩場
沒有球賽的晚上真的還不知道要幹嘛XD

通常吃完飯我就會看一下電腦
然後沒有幾分鐘就膩了
接著我就會躺到床上看看新買的書
通常看一下下我又會覺得疲憊就慵懶的睡去
不小心就會很隨意的睡到大半夜或是早上:p
(這樣的模式我已經重複了三天XDDDDD)


但其實我沒有說
我只是想逃避某些事情
某些我看在眼裡覺得刺目的事情

然後也會同時在書裡看到"逃避不能解決問題"之類的字眼,我覺得人生很幽默XDDD


________



最後分享一下那天在"巴黎小商人'裡的大頭金魚好了(FB早就放過了很沒梗XD)

三隻魚兒張著大嘴呼嚕呼嚕的樣子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