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寶貝這次進的新飾品完全就是燒死我跟一票姊妹
連那天在公司弄給同事看大家都一直尖叫XD

所以趁著禮拜五那天球賽沒有live轉播,下班就衝去敗家了:p

_______




這個藍色手環是我在FB看到一秒就叫妮可寶貝幫我留了
又是土耳其藍,又有大顆閃亮亮寶石,也太適合夏天了阿!!!

同款還有粉紅色的,也是一秒就燒到妖精寶貝:p



是不是超級正點!!!
(正點到都缺貨了XD 妖精寶貝要下禮拜才拿得到貨 哈哈)


除了手環之外也有手鍊


這個是熱帶風情的感覺,有貝殼,扶桑花,椰子樹,調酒,還有熱帶魚耶~超Q



另外這款不太知道主題是什麼
但是最左邊那個小口紅有深得我心 哈哈

--------


還有一大堆的髮箍跟髮飾



整個就是眼花撩亂到族繁不及備載XD
跟我一樣總是需要很多髮箍的餅U可以去認真挑選一下,都超級夢幻好看的呀

------------

項鍊也有很多很讚的!



那個孔雀好可愛喔~感覺跟手環是一套的:p
小鋼琴也很夢幻^^



這隻白大象也超級可愛(雖然我討厭兄弟象 哈哈哈)
(喔 林娃娃~這個可以跟你的手環搭XDD)



另外也有成熟ROCK風的金屬風項鍊
聽說這一款阿妹也有戴過類似的阿內~
感覺很適合佩黑色小洋裝或是有個性的服飾^^

-----------------


另外這次也有很可愛的小戒指




那個小瓢蟲真是可愛翻了!
這款戒指可以分開戴也可以合在一起戴唷
總之就是划算又可愛到不行^0^


----------------

最後最後就是把我們燒的體無完膚的各式各樣美逆耳環~




這個木星耳環超有vivian westwood的風格
我真的愛慘了>.<

巴特....它無法改成夾式的
所以我只能含淚跟他說掰掰~




再來也是另一款要含淚說掰掰的寶石切割款
感覺超有氣質的,不過一樣不能改 哈哈



巴黎鐵塔也很讚,上面的寶石是分開的唷~
可以自己隨意搭配黑色跟銀色的鐵塔跟寶石




這個翅膀也好可愛啦~~
(犯規犯規,到底去哪裡找來這麼多我不能戴但又超級有型的耳環阿=.=)




這個包包跟草帽可愛到到翻過去了!!!
重點是~它可以改夾式!!!
一秒就麻煩妮可幫我改好,這兩天都戴著他出門哩




另外這款有LV風格的也是可以改夾式的
沒有耳洞的寶貝也可以考慮唷^^

-------


最後最後,就用我買的另一款耳環跟大家說掰掰~~




-------------


廢話連篇女孩兒時間:

1. 那天去店裡有點來去匆匆,所以應該還有很多貨沒有拍到,大家有空可以再去瞧瞧哩^^
TOP.5: 永華路27-2號
(老闆娘很隨意休禮拜日,所以想去逛的朋友別撲空XDDDDD)

2. 這一篇的所有照片都是用我的HTC拍出來的唷,沒想到手機的淺景深效果也可以如此好,而且我極愛最後這種LOMO風,超級有fu的! 給我的手機很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