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另一趟旅程的開始~


我總是很感恩business trip這個分類是可以一直有更新一直有新東西可以寫的
畢竟能夠藉由工作到不同的國家跟地方探索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雖然不是去遊玩,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總是很少,但像是歐洲或美國這些地方,總覺得只要能夠走在街道上就夠令人興奮的了

我一直記得以前大葛格都說,拜託 很多人一輩子都去不了西班牙畢爾包或是克里夫蘭這種城市耶!

也是! 所以說 我很幸運呀:)


感覺才剛從大陸回來沒幾天,經歷了總冠軍戰,稍微平衡調整一下作息之後又要迎接另一趟旅程,這一次要去好遙遠的義大利.....

明天下午一點半要從台南坐高鐵去桃園機場,晚上6點的飛機飛往新加坡(四個半小時)
晚間10:30抵達新加坡,凌晨1點35分飛往米蘭(這趟要飛13個小時)
抵達米蘭當地時間是早上7點,直接奔往會場佈展
然後緊接著六天!!!!! 六天的展會阿!!!!
展會結束隔天一早7點就要到機場check in, 10點的飛機飛往新加坡再轉機回台灣

我說,這真的是個手刀團!!

不要說在義大利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了,就連在機場瞎逛的時間都沒有,每分每秒都塞滿的感覺,真是太酷了這個行程....

but anyway, 希望至少有時間讓我可以漫步在米蘭街頭,拍拍照都好^^


這次旅程總共十天,是我出差天數最多的一次(畢竟那"六天"的展期實在太銷魂了!!!)
希望歐洲可以到處有無線網路,我會努力跟大家分享那在裡的一切

我們家千媽為了隨時掌握女兒的動態,今天也入手HTC DesireS了
大家也可以隨時跟我APP或LINE喔^.<
(ㄝ....不過要記得有七個小時的時差嘿 哈)


也希望這次工作一切順利
那滿到爆炸的meeting schedule真的讓我有點害怕
加上並不算是自己駕輕就熟的產品,真的希望一切能順順利利,我要帶很多訂單回來給小楊^0^


邱千千加油!!

寶貝們咱們十天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