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從出發開始說起...

 
因為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展場, 每天的行程有點大同小異,加上這個展有天殺的六天那麼長,實在是沒有贅述的意義XD
所以這一次決定不會按照每天的狀況來講,是要分一下主題^^ 

-----------

 
之前在出發篇就說過,這其實根本是個手刀團,時間非常的緊迫,還要轉機一次,不過也因此可以去久違的桃園機場跟新加坡機場。這兩個機場都是年紀好小的時候去的,出社會之後的出國工作每次都是從小港出發,所以雖然是手刀團,但還是蠻期待的!  

然後因為要到桃園,所以第一站是台南高鐵!

  
(跟把鼻合照一張)

我其實真的是很幸福的孩子,每次出差,把鼻跟馬迷總是把我送到機場,然後回國的時候再來接機,幾年來都是這樣
(不過今年就只能送到高鐵站啦:p )
 
出發前不忘來杯波哥,畢竟要十天後才能再喝到這味了XDDDD


 

高鐵很快就抵達了桃園,一路上天氣非常的好,好像是北部很難得的好天氣
看著著藍天白雲還有矮房的景致,還沒出國我就有種思念這片土地的感覺了:p 
 
 
 
 
出了高鐵站很快的就找到了往機場的接駁車(太陽大到我得戴太陽眼鏡了XD)
大概十分鐘左右就到了桃園機場! 

機場感覺的出來有改建過,我喜歡那個現代感的玻璃帷幕屋頂
但真要說這個機場好像也沒啥特別的(大概就是有比小港還氣派點囉XDDDD)

一樣是在機場買了給家人的煙阿酒阿打發時間
不過這次還多買了一罐CHLOE的香水乳液給自己當禮物:p

其實覬覦他們家的淡香精很久了,但我平常不是個會習慣擦香水的人,怕買了浪費,所以都只是去看看
這次剛好媛琳想要他們家的滿額贈禮,我就幫忙湊一下,買了香水乳液過過癮(不過我已經決定了下次出國要來買淡香精了
  

照慣例要跟boarding pass來一張XDDDD

  
 

飛往新加坡要四個小時。

這幾年來其實出差都是往香港去,上一次從香港轉重慶兩個半小時已經算久的了XD

所以面對這一小段旅程還真是有點不安 

不過一踏上新航的飛機,頓時間就覺得好開心:

   

新航的座椅跟枕頭毯子都有一種好家居的感覺喔!
好喜歡這色調,有無印良品的fu 哈哈

然後餐點更是沒話說
  

  
我看到餐後甜點是哈根得司整個都high了,可以在飛機上吃到哈根得司整個心情大好
更別提那無限暢飲的"新加坡司令"了,我後來根本都把它當飲料喝 哈哈哈
其他餐點的部分也真的很不賴,好喜翻新航呀~~~(轉圈圈~~)

然後在這愉悅的氣氛下,四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Here we are at Singapore Airport....

 
 
好久不見的新加坡機場,上一次應該是十幾年前了(媽呀好遙遠的數字喔XDDDD) 

新加坡機場有延續新航的感覺,就是一種舒適感XD
到處都有舒服的沙發,也有很多免費上網的空間

如果不想站著用機場的電腦也迷關係(畢竟只有英文鍵盤也有點苦惱XD)
只要拿著你的護照去跟服務台要密碼就可以用機場的wifi 囉!
正所謂: No passport, no password la  

確認完wifi可以用之後,接下來就是買杯星巴巴等轉機了 
 

   
出門在外星巴巴永遠是好夥伴!!!

 
然後手刀團其實沒有太多的時間放空,很快的就得搭上往米蘭的飛機了
這一趟旅程要13.5個小時,一樣是光用想的就頭皮發麻

但這次我們很幸運的,是兩個人坐三個位置,因此一路上都能夠以蠻舒服的姿勢或躺或坐
 
所以就在我喝了很多杯新加坡司令,然後看了好幾部電影,吃了兩三次飛機餐,醒醒睡睡好幾次之後,米蘭就快要到了~



我們飛機預訂七點到達米蘭,大概在五點的時候我就醒過來了,所以很幸運的有拍到天空從微亮到清晰的過程
每一次的旅程我都好喜歡拍這種照片:)

 

 

結果米蘭機場沒有想像中的氣派,不過抵達一個充滿看不懂的義大利文的國度,已經開始讓我覺得很有趣了:p

而這天義大利的清晨竟是陰雨綿綿,氣溫也明顯的比溫暖的台灣及新加坡低多了
拿到行李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大衣拿出來換上,哈

真的在義大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