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化干戈為玉帛不會是件簡單的事
所以我倒是佩服朋友在這件事上快速的處理跟想要和解的果決
也的確,不管對方領不領這個情,自己該做的努力還是得做,當然,那也是你認為對方值得你這樣去做

打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了某件事,也瞭解了某些事…

我就說人生就是在不斷地學習吧!
不管你活到什麼年歲,對人生跟人情世故看似有很多體悟也恪守本分,但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這件事倒是個不變的定律。

當一些字句血淋淋的呈現在自己眼前時,再淡然也還是會忍不住抽痛一下吧?!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如果怎麼樣都無法滿足所有人討好所有人,那便選擇讓自己最好過的一種方式吧!
反正解釋也解釋不完,只要努力過也對的起自己就可以了!

但我覺得在這件事上,朋友的處理方式跟態度是大度的也值得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