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在FB上放這張照片,佩姬說我是懷抱暖爐吃西瓜!

想想也對,看看那大衣還有毛茸茸的耳罩,在這只有十度左右的低溫還吃冰淇淋吃這麼開心,她的形容倒是一點也沒錯:p

--------


去年米蘭行才剛進公司兩個月,我還有些小菜鳥的緊張
看著那每天都滿滿滿的meeting schedule,真的沒甚麼心思去查當地有什麼必吃必玩必看的(現在想想還真是不應該>.<)

仰賴著展場有網路,看到曾去米蘭度蜜月的雅雅寶貝跟我說,一定要去吃冰淇淋!
我問她有特別推薦哪一家嗎? 她說沒有,反正路邊的都好吃! 於是我便把這件事默默放在心上..


展會的倒數第二天我們一離開展場就殺往艾曼紐廣場,因為Patrick要幫叔叔嬸嬸那類的人買一些名牌
而艾曼紐廣場兩邊其實也是一整排的商店


我們就在這裡發現了第一間冰淇淋店!



呼呼~看到櫥窗裡這些色彩繽紛的冰淇淋心情就好好喔!!

我記得一球是2 歐兩球是2.5 歐,以我們貪小便宜的心態當然是選了兩球 哈哈哈


(這個是我的,我只記得一個是咖啡,另一個....應該是奇異果(吧?XDDDDD))


(這是Amilus的,一個應該也是咖啡,另一個...看顏色就當是草莓好了XDDD)

不過這天天氣實在冷得不太像話,加上我們當時應該還沒吃晚餐,所以其實冰淇淋有點食不知味XD



(你看看Patrick冷到臉都僵了XDDD)

------------------


然後隔天是展會最後一天,我們非常賣力的把帽子賣光之後提早收工要利用最後一點點時間逛逛米蘭

於是又來到了米蘭大教堂的附近,走著走著我們又發現了另一家冰淇淋店!!



看起來好可愛又精緻!
所以雖然天氣依舊很冷,我們還是一秒殺進去再點個兩球來吃 哈哈




這家的冰淇淋感覺又更精緻了,左邊那幾排還有一些變化型的,像是外面裹巧克力的,還有一些像提拉米蘇之類的

大概也是因為展期已經結束,當天心情大好,覺得這家比前一家好吃 哈


整體來說義大利冰淇淋就是味道非常濃郁
我本來擔心會偏甜但其實還好
口感也很綿密(是的我彷彿是詞窮的陳漢典 只會講綿密XDDDD)

不過最後有一點要提醒大家,如果真的不知道義大利文的意思也看不出是什麼口味,還是記得要問店員
不要像Patrick看到綠色就覺得是抹茶, 叫他問是不是Japanese tea他也不肯,結果.......



南瓜子!!!! 哈哈哈哈 太另類了!!
老實說我早已忘記我自己點過的口味,但南瓜子的奇妙感覺我真的很難忘懷XDDD

不過這種意外也算是旅行中的驚喜,還蠻促咪的,大家其實也可以試試:p

_________


以上,米蘭行網誌又開始連載,雖然用冰淇淋當開端有點跳tone
但反正想分享什麼就寫什麼
不設限!

有可能下一篇會寫Indy的北極熊也說不定 哈哈



(北極熊: 有事嗎?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