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鞋也是近來的心頭好!)

-----------

話說買這個包真的是一波多折
其實這個冬天我一直想要來個顏色鮮艷的包包
韓版打版的機車包本是首選,但是不能實際試揹也讓我一直卻步沒有請Nicole直接從韓國幫我帶回來

然後就在某一天想到新天地隨意逛逛,看會不會有心儀的包包
結果繞了一大圈回到NINE WEST發現這個包包



當下試揹了之後覺得很有質感,而且又剛好在特價只要1599,雖然不是我想要的鮮豔顏色,但還是把它帶回家了(事後覺得有點太衝動了XDDD)

結果揹沒三天,就發現把手的地方皮裂開了
(其實從官網照片也可以看得出來有點摺痕)
拿回去NINE WEST, 櫃姐也很誠實的說他沒有辦法跟我保證新的不會這樣...嗯...

因為之前是有滿三千送三百的活動買的,所以也不能直接退費
最後只好在櫃上搜尋合意的包包

最後就看上了這個一開始被我略過
但是實際揹過之後覺得很美賣的蝙蝠包囉(所以說包包還是要實際揹過才行咩>.<)


本人長這樣:



雖然一開始覺得咖啡色有點老氣,不過中間有一大片假鱷魚亮皮的點綴感覺還蠻有活力的


實際揹起來的樣子

(首頁圖是手拿 這張是直接側揹)


然後這咖包還有另一個揹法是可以把兩側折進去變成書包STYLE


不過我覺得有一咪咪老氣XDDD
可能要穿可愛一點才比較搭:p

--------------

其他細節部分:

背面:



扣扣:



內裡是豹紋(容量挺大):



可以放手機跟小東西的袋袋也有:


------------------


整體來說是一款搭配性很強,實用性也蠻高的包(畢竟容量很大XDDD)
但其實我還是位於繽紛的機車包念念不忘阿~~(遠望~~)

哈 簡單分享一下小敗家
也幫長草的網誌清理一下 哈哈哈


最後就用小俏皮(有嗎?)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