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多數的人
是不是都帶著面具生活?

是不願意面對真實的自己
還是怕別人窺見真實的自己

我帶著面具
因為我希望大家看見樂觀積極的我
我期許自己有一天就會變成樂觀積極的人
再也不用戴面具出門
我不希望低潮難過變成別人的負擔
所以我偶爾帶上面具..

突然間..
我不小心窺見了某些人面具底下的真面目
卻讓我不寒而慄..
一直帶著面具生活
是不敢面對別人
還是不敢面對自己?

文字雖然沒有生命
卻總是會偷偷洩露出你的心思
就算你帶著面具打字
文字還是會將你的真實情感帶給大家..

原來你..一直帶著面具面對我們大家嗎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
disgu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