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忙到現在...
大專舞展終於落幕了...

這幾個月不停的開會...
不停的排節目...
不停的"受氣"..
不停的集訓課..
終於在昨天結束了...

除了有解脫的感覺..
似乎少了我原本預期要有的感動...
本以為自己會像凡席一樣跟大家一起在休息室看著DV..
然後感動落淚...

結果...沒有...
回到家聽到它們一大群人到莎莎家看DV..
開了門跟大家打招呼...
卻也沒有人找我一起看
在房裡聽到他們尖叫歡呼...
只讓我覺得格外的刺耳...

或許...
這就是他們大專舞展
就像c'est la vie是我們的大專舞展一樣....
他們的感動...
只跟同一期分享....
他們的感動..
是他們的..

或許...
是我太過於計較...
只是...當初為了他們才選擇留下來繼續忙碌一年...
現在..他們長大了..
可以獨當一面了....

很多事...我開始懂了....

最後...
最感謝的是所有回來的我們同期的幹部..所有顧問學長姐...我的高中同學及大學同學..
謝謝你們的尖叫聲給足了我們面子
讓我們充滿自信的站在舞台上..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