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的感想..


不管領先 落後
出手的選擇跟出手的時機
都會讓人想要跳進電視阻止你們

跟日本相比之下
對方不管是內線外線
穩定度都要明顯優於中華隊
連換人的時機也都拿捏的恰到好處

光哥實在是有點保守了
信安很好用
但是他會累
阿田今天很悶又動氣
那就放他下去調整


整場讓我覺得你們真正有進入狀況的
就是最後3分鐘追到個位數的時候

然後呢?
又覺得三分可以隨便投隨便進
不要一直讓我看到達欣鬼上身XDDD


我知道志傑又要被當英雄
但是明明知道你最犀利的武器是切入
為什麼要硬投三分?

阿鼎
去哪了?

從前面兩犯之後
整個存在感就沒了
你跟阿田這次可以組成囧囧兩兄弟
(為什麼每次囧都有阿田的份呀?!)
反正你們本來就是晃晃二人組...
但是能不能是厲害一點的組合=.=

F4?
媒體不要再害他們了
這四個人合在一起
1+1+1+1整個不大於四

-------

我整個語無倫次了
剛剛打一半KKMAN又當掉
我都忘記我要說什麼了

結論就是
根本不用去台籃板
自己就爆走了XDDDD

我一邊看轉播一邊想像台籃板的慘況
眉頭都揪起來了


最後我還是要說
阿田你再不清醒點
前幾個國際賽的好表現三秒內就會被遺忘
然後這場比賽的爛表現會被酸三年
ser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