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popovv大大一樣
他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年的瓊斯盃
明明就已經虎口撕裂傷
醫生都叫他不要打了
他卻還是在休息幾場球之後跟寶寶教練請纓上陣
然後也表現的很好
三分球毫不手軟
拔起來就投
投了就近
讓我覺得如此有韌性的一位球員真的令人敬佩

賽後記者問他
明明傷勢沒有完全好
為什麼還要上場
他說:因為準備集訓了這麼久 不希望因為傷而失去了上場的機會

他就是這樣一個有拼戰精神的球員--張智峰

從此之後
除了關心一直以來關心的田壘的表現
智峰的一舉一動也吸引著我的注意
就像大家說的
其實他有非常卓越的得分能力
卻因為達欣陣中已經有一位得分主力田壘
使他的工作轉換成防守
也因為他過人的防守功力
加上看守志傑成功
而博得馴獸師的美名..
自此之後..只要講到防守
大家的腦海中也很自然的會浮現智峰的名字

但是
智峰的影響力絕不僅於如此

每每達欣陣中主力田壘失常時
就是智峰跳出來的時候
也常常在達欣戰況危及的時候
是智峰跳出來穩穩的得分保住了達欣的勝果

在大家懶散的時候
也只有智峰一個人始終拼來搶去
殺進禁區又是搶籃板又是得分的
讓大家的眼中似乎都只看到他一個人在比賽
我覺得他將籃球比賽的拼戰精神詮釋的很完美

昨天田主播說了一句 "在球場上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我想智峰為這句話下了很好的註解跟詮釋..

雖然很多人說
大家容易將焦點放在田壘身上
鎂光燈捕捉的對象也不常是他
但是其實我覺得這季比賽以來
智峰的努力已經贏得了很多人的掌聲
也擄獲了很多球迷的心
球評跟主播也一再的在比賽中跟分析中提到智峰是達欣陣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我想..他就這麼一個低調卻又讓人無法忽視的球員---張智峰---

<又轉自 自己在ptt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