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鳥事連發的一天(讓我想到嘟嘟禮拜四第一局的鳥安連發…)

該死的塑殼supplier給我出問題,交貨期一延再延就算了,最後來的東西還是有問題的
我下禮拜要出貨是癡心妄想,更糟的是還要被迫接受有”些微”瑕疵的塑殼
不要說對方的QC來驗貨不會過,我這一關就不給過了
但又能怎樣?!
老大說要給他過,就要過咩~~

然後禮拜四客人來驗廠給了些建議
說下午五點要開個會討論一下
結果到最後因為我的components的事情加上小佩基BSI臨時出了trouble
會議取消,我還沾沾自喜說可以改到隔天三點,這樣就不會delay到我去球場

殊不知隔天,BSI的問題還是沒解決,所以又延到五點
傑米大人還說: 很快啦~應該15~30鐘就OK了!

五點了,James大人朋友來訪,改到5點半,這時候我已經心死,傳簡訊給楊老師說我今天無法幫他送飲料了Orz
五點半到了大家一直互看,客人沒走,所以會議又延宕到了6點才開始

我離開公司嗶嗶時,已經19:38
飆車到球場,已經8點,五局下正好打完….

這次是我上班以來下班最晚的一次
再多半小時今天就集滿12小時了
真是酷斃了=.=


一路上騎車有種好累好累的感覺
路上都沒什麼車了,更有一種淒涼的fu
真想有肩膀可以讓我大哭一場….

----


聽說灣ㄍㄟ中跟鋒哥被趕出去,因為抗議好壞球
唉呀~你看那天林正豐被婊成那樣我們飛總都忍住了
紅中被趕出去對LANEW未嘗不是好事XDDD
但是鋒哥被趕出去就可惜了XD

聽說我們家老闆打了三壘安打很帥氣
聽說破董終於打出安打還是勝利打點真替你開心(還好我還看到了第二支安打^^)
聽說大酥胸又開轟(拜託不要破我們家老闆的記錄好嗎XDD)

總之是場很沒有參與感的球賽,然後就贏了,很好XD
大概有一百個人問我怎麼這麼晚來
紅豆還打給娘,嚇死娘了XD
我也不知道我會開會開這麼晚阿…

今晚也加油阿!
我要準時下班!!
(但今天五點打,我還是無法準時到XD)

---


打了篇英文網誌
是因為在我很氣憤地打了兩行後,覺得時機點太敏感
反正我只是想抒發一下情緒,打英文跟中文差別是不大
可惜的是該看懂的人可能會看不懂(阿豆跟圓仔絕對不是你們XD)
希望有朝一日他能發現並反省自己(我真是在作夢…)

反正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最重要
大家共勉之吧!

---

如果一開始就當個冷漠的人,是不是就簡單得多?

因為總是笑臉迎人,所以當累了做不出表情的時候,是不是就會被誤會在不爽之類的
別人對你的要求也會是充滿熱忱all the time

所以我在想,如果是一開始就冷漠的人,應該就沒這困擾了吧?!


只是有感而發啦,如果讓我選,我還是願意當熱情的人
不過意外的是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這樣想
有共鳴的人還挺多的
看來大家平常都ㄍ一ㄥ的很辛苦齁:p

昨天珊妮說: 出社會讓人成長,但也帶來冷漠和世故

我沒有那麼悲觀,我覺得大家只是習慣了壓抑自己最真實的情緒和感受以迎合這整個社會價值
但久了,就會容易忽略自己內心的聲音
常常在勸朋友對某些事看開一點,說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時候
我也同時在思考,到底這樣是好是壞?

這個社會大概就是這樣,每個地方都是
Follow it, or leave it?!

-----

昨天回到家真的好累了
癱著什麼也不想做
因為下班就衝球場,晚餐也沒吃

把鼻立刻就說要煮魚湯給我喝
是味僧豆腐魚湯喔
真是太幸糊了~~~

我要繼續迎向這靠杯又幸福的人生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