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球
很遺憾的不能在同一時間享受比賽

否則
一定又是一場讓我落淚的球賽...

看完了重播
內心依舊悸動著
雖是重播
還是為所有球員感動不已..

讓我最震撼的
是宜輝在第四節終場前一分鐘的進算加罰
又是在田壘被迫退場的時候
又是一個奇兵
這才是我一直想要看到的達欣
而不是只要田壘下場就垮台的達欣
這兩戰的比賽
讓我看到了..
我想要套一句寶寶教練的話:關鍵時刻有關鍵演出,林宜輝才是真正新人王
這就是季後賽的宜輝

還有
就是智峰
是怎麼樣的毅力
讓他渾身是傷
卻仍舊是場上最拼命的人
用生命在打球
就是智峰
他是我心目中永遠的"拼命11郎"

田壘
雖然今天下半場一個失神
不知道是累了還怎樣
但是
還是得說這個季後賽
讓我看到了很不一樣的田壘
不管他真正缺的是霸氣 是企圖心 還是各式各樣大家覺得他不夠的
我都認為從季初到這個季後賽
他進步著..
也讓我期待著..
有著更多進步的他
田壘 加油!!

老實說
這一季的SBL
我從一開始就認為
冠軍戰會是裕隆 VS 緯來 (支持緯來的大家..我真的不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這也是為什麼
達欣最後晉級我會這麼激動
因為他們讓我覺得沒有什麼是不可能..

年輕小將的不穩
讓達欣球迷們的基本配備是一顆強壯的心臟
尤其是恐怖第四節
領先再多分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但是也因為這樣的韌性
讓他們在最後關頭能穩住勝利實屬不易
也讓人覺得這樣勝利的果實更加甜美

緯來的球員們
也實實在在打了幾場好球
替達欣的球員們上了一課
老將們的拼鬥精神
絕對不輸年輕一輩的小夥子
是他們讓我看到了老將的價值
同樣的我也為緯來這幾天的表現喝采著..

其實
達欣打進冠軍賽 吾願足矣
你們可以說我沒志氣
對達欣沒信心
但是看著達欣的大家一步一步的闖關邁入到冠軍賽
每個人身上傷痕累累的撐到今天
為的就是打進冠軍賽

夠了
真的夠了
你們帶給球迷的感動
已經不只這些了

不管冠軍賽結果是什麼
我都會為了努力拼鬥的你們感到無比的驕傲
在比賽結束時給你們最大的喝采
因為你們給我們的
真的太多太多了...

不管記者票選結果是什麼
我已經在心中給了你們所有獎項

年度最佳球員 田壘
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智峰
年度最佳運動精神 智峰
年度新人王 宜輝

你們在所有達欣球迷的心目中
已經囊括了所有的獎項
因為你們早已感動了我們的心

謝謝達欣!!
----------------------------------------------

再度轉自Swing在PTT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