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第四節採用犯規戰術的同時..
我已經知道了勝負
也做好了要看到對方拋彩帶的心理準備..

那段時間
我一直想著
現在的我是怎麼樣的情緒?!
該有怎麼樣的情緒?!
是難過..是生氣..是感動..是遺憾..還是感謝?!

難過他們拼戰了這麼久
總是眼看著有機會求得一勝
卻又總是讓這一勝溜走..

生氣明明這是背水一戰
卻似乎看不見田壘的決心..

感動達欣帶給我們一整季的拼戰
所有主將負傷奮戰的精神..

遺憾我淋了一整天的雨
卻沒有機會看到他們的一勝...

最後~~我選擇了感謝...

到了比賽結束那一刻
我的淚水就再也止不住了
所有的情緒
化為最深刻的感謝

感謝達欣努力奮戰的準決賽
努力打進冠軍賽
讓所有球迷們肯定了你們的表現

感謝裕隆
尤其是阿忠
我看到了另一個用生命在打球的球員
我心目中的MVP是你!!

感謝田壘
這一季
辛苦你了
雖然冠軍戰你的表現不如預期
但是還是感謝你在準決賽企圖心的展現
帶領了達欣進入冠軍賽

感謝智峰
我心目中的拼命11郎
冠軍戰..因為有你
讓我們跟裕隆始終是拉鋸的局面
因為你的拼戰精神
總是在場上有效的振奮士氣

感謝志群
謝謝你忍著痛
在季後賽幾乎打滿每一場
你的表現我們都看見了..

感謝寶寶教練
你一個教練力拼對方龐大的教練團
可以將達欣帶進冠軍賽
你真的很棒了..

感謝這一季以來
每一場你們盡力拼搏的球賽
不管身上大傷小傷
你們總是帶給球迷們一場又一場的精采好球

腦海裡
真的湧出好多好多比賽的畫面
想著你們這一季來的辛勞跟付出
謝謝你們帶給球迷的

或許對你們來說只是打好一場球
但是對太多人來說
你們帶給我們的感動是無可比擬的

也因為達欣
牽引著我認識了板上的大家

我想
達欣依舊是我們最愛的達欣
依舊是那個牽動大家情緒的達欣
即便我們知道支持你們要必備強壯的心臟
但是每當你們勝利時
總是讓我們嚐到更加甜美的喜悅

今天賽後
你們默默的揹著包包走進休息室
我一直很想給你們最大的歡呼跟掌聲
因為你們帶給我的
真的太多太多了

這一季的最後一戰
我真的在現場陪你們打完了

今年
你們已經滿足了所有球迷的期望
闖入冠軍賽

明年
讓我們期待著更加進步蛻變的達欣

達欣
謝謝你們!!
----------------------------------------

轉自我在ptt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