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嘟嘟要挑戰20連勝

平常應該會很冷清的禮拜二
一壘側擠滿了人
很多球迷自發性的做了海報 就是要替嘟嘟加油

只是沒想到 一向傲人的統一獅打線
居然在當天被先發好投的杜章偉封鎖
前五局只靠著對方的守備失誤讓王子菘上到二壘
但也是無功而返

就這樣嘟嘟在六局時帶著敗投候選的資格下場
強強上場接替

一壘側瀰漫著低氣壓
眼看著滿心期待的記錄似乎要被中止

直到國慶那石破天驚的兩分砲出了全壘打牆 讓嘟嘟的敗投解套
也讓杜章偉蹲在投手丘上久久不能自己..

當吞霸歌響起 我的眼淚其實在打轉...

---

不知道何時 這些小獅子們居然已經能夠頂住這麼大的壓力 就這樣把比賽逆轉

這陣子 我們都習慣了他們在比賽一開始打垮對手
然後比賽後段就看投手群表現

表現得好就順利獲勝
表現不好就是等著看劇場

要嘛打擊爆發 要嘛打擊鳥蛋

這場的輸贏不只是輸贏
牽引的是嘟嘟的20連勝
我想他們也承受著輸不得的壓力
才會完全失常的被壓制住

只是沒想到這群獅子們一個個都這麼棒
國慶當然是最重要的角色
但那天晚上所有人都是功臣--


六局下
小高的德安是當天第一支安打 從休息室的反應可以感受的到這支安打有多重要

七局下
小破在無人出局時打出的第二安引爆了統一的攻勢
接下來當然就是當天的焦點--真男人高國慶!!
就這樣把球送出了牆外 讓嘟嘟逃過敗戰 也讓兩隊戰成平手
也讓場上的戰局和氣勢就此逆轉

八局下
寶哥在兩人出局後不放棄的選到了四壞球保送
TAKE也在兩好球之後 硬是選到了四壞球上壘
再來是小破奮力的跑出了內野安打
滿壘..又輪到了國慶....

就這樣我們的布老爺口中的噗吼獅
在所有獅迷的期盼下 把球打到了右外野 是支場地規則二壘安打
送回了壘上的兩分
也讓比賽就此訂定了勝負

不管是當天包辦所有打點的MVP高國慶
還是每一個奮力上壘的打者
或是沒有打擊也用守備替球隊穩住勝利的每個人
先發的阿嘟和後援的強
你們都令在場的或是在電視機前的獅迷相當感動
(其他五隊應該是幹聲連連吧XD)

不只是替自己的隊友嘟嘟將連勝記錄持續下去
也證明了你們不是只會打順風球的隊伍


感動的是你們的成長
也是你們每個人都保有的純真

我知道大家最近都在討論為什麼獅迷少
是不是球員沒有明星特質導致不夠吸引球迷
是不是就是要唱邱 就是要囂張 才能讓球賽更有張力
吸引更多人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主因
我只知道當初吸引我變成獅迷的
就是你們從上到下的謙遜態度
可能在職業運動場上不太適用吧

但從我七年前支持的老獅子
到現在的年輕獅子
傳承的其實就是這樣一貫的態度精神

私心 希望你們都不會改變
我也對你們有信心 因為你們總是這麼貼心跟可愛


那天賽後我準備回家 騎到出口才發現忘了穿外套
於是就停在路邊拿外套出來穿
路邊開過了一台車 只聽見裡面傳來了:"騎慢一點喔!!"的聲音
先應了聲"好" 才抬頭看見開車的是丹麥 旁邊坐的不知道是不是阿華?!

其實平常跟丹麥沒有什麼互動
但是在要回家之際聽到這樣隨口的一句叮嚀 就夠窩心的了^^

還有很多很多在場上的
像是每次跟小破說加油 他總是很認真的回應
賽後國慶開車經過紅豆身邊 也會主動的搖下車窗說再見
安東尼爺爺總是很主動親切的跟看台上的我們打招呼(還丟了顆球給娘XD)
我也還是習慣在場邊跟阿華互做鬼臉XDDD


我想 我會這樣愛你們很久很久
因為你們每一個每一個都是這麼的可愛 這麼的令人感動

所以就算身體再不舒服
就算咳到連話都說不太出來了
我還是願意到球場大喊大叫 只為了給你們最直接的支持

獅子軍加油呀!


很多酸言酸語真的不那麼重要
因為你們就是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認真努力有好表現
感動 也只留給懂的人去感受
相信我們都可以一起享受到最美好的結果:)

統一統一統一~~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