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思考
今天晚上要不要別看了..

我很想陪他們走過每一場比賽
不管輸或贏

但因為太在意
我覺得自己情緒的波動已經超過自己想像
那天沒來由的崩潰根本是神經病
邱小峰還反常的貼心的說: 不然我們看統一啦..


雖然我答應了張莎莎要第一時間給他消息
但現在很猶豫
我很想 知道結果就好...

吼~~~弄得這麼緊張幹嘛~~~

____


另一方面
那天我拿到一張考卷
上面只有一道問題

"你將來如有機會當上部門主管 你將會如何規劃及安排管理你的部門"
(請於5/16之前放於田經理桌上)



我該去誠品做做功課XDDD

____


對了
比賽結束也才8點半
不然就看完再去好了

(結果我還是決定要看..真是自虐=.=)

_____










!!


我才剛從美國抖回來耶
現在又要我抖出去...

六月初的澳洲雪梨建材五金展
事實上我當初極度想去這個展
因為我想去澳洲又加上有玩的行程

後來翻盤變成我去亞特蘭大
再翻盤我變成兩個都沒有

澳洲給了早已等到望穿秋水的曾同學XD
亞特蘭大給了國外部另一個有美簽的佳玲

但現在因為澳洲的廠商不多
旅行社不願意出領隊
所以廖總決定--我們匯達自己出

誰?
唔..是我=.=

因為曾同學沒經驗
廖總決定親自帶他去芝加哥
因為我平安的活著回來
就變成了很好用的人XDDDD


總之
我會變成小領隊
食衣住行我得替大家安頓好

哇哈哈~~~~(失控中)


我真的連喘氣都還沒喘好
新挑戰又來

Great...

God bless me!

_____


我想生氣

第一次
真的想生氣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